苏州本地宝 > 苏州特惠 > 购物优惠 > 瑞幸咖啡9.9特惠在哪里购买?
瑞幸咖啡9.9特惠在哪里购买?
2023-12-29 14:40【我要纠错】

【导语】:享受瑞幸咖啡9.9特惠可通过瑞幸咖啡小程序和美团、抖音、大众点评等各大团购平台领券再进行下单。

  瑞幸咖啡9.9特惠购买方法

  1.打开瑞幸咖啡App/小程序进入主页面后,在上方活动栏点击进入【每周送你9.9】。

  

  2.在美团、抖音、大众点评等团购平台直接购买兑换券核销使用。

  

  9.9特惠内容

  可选爆款20选1

  生椰拿铁(1份)

  冰吸生椰拿铁(1份)

  丝绒拿铁(1份)

  厚乳拿铁(1份)

  生酪拿铁(1份)

  太妃榛香厚乳拿铁(1份)

  碧螺知春拿铁(1份)

  茉莉花香拿铁(1份)

  橙C美式(1份)

  生椰丝绒拿铁(1份)

  马斯卡彭生酪拿铁(1份)

  加浓美式(1份)

  陨石拿铁(1份)

  香草拿铁(1份)

  热红酒美式(1份)

  拿铁(1份)

  摩卡(1份)

  精萃澳瑞白(1份)

  焦糖玛奇朵(1份)

  备注:本券可用于兑换门店指定饮品(但不包含另行选配的风味糖浆、奶油等附加费等)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惠】可获取苏州本地餐饮、景点、购物商场优惠券领取、特惠券购买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久光百货优惠活动最新汇集

    苏州久光百货最新特惠礼遇活动来了!一起来看看苏州久光百货商场和银行刷卡优惠信息吧!

  • 苏州金地广场开业时间(附开业特惠信息)

    苏州金地广场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49团100、59团100、1599团2000等特惠活动重磅加码!

  • 苏州太湖中心Mall开业时间+特惠活动

    太湖中心Mall开业定了!12月30日璀璨启幕!12月29日试营业!开业期间还有超多超好玩的主题活动等你来体验!

  • 2023喜茶买一送一券领取入口+时间+有效期

    2023年度盛典喜茶推出年度饮品买一送一券,领取后7天有效,喜茶go小程序和app均可以使用。

  • 2024年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金额+入口)

    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1月25日12:00七开抢,成功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可在年货节当日市集消费使用!

  • 2024姑苏区数币红包领取指南(时间+有效期)

    为了进一步促进活跃市场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推进消费增长,姑苏区发布“数币来助力 姑苏更优惠”数币促销活动,活动共计将发放500万元数币红包。

  • 麦当劳买一送一金桶可以点外卖吗?

    麦当劳买一送一金桶是可以外送的,麦当劳app选择麦乐送选择对应券码后点击【立即使用】即可。

  • 麦当劳买一送一金桶价格+开售时间+使用时间

    买1送1的[2024第一桶金开售啦,2024年1月1日-1月15日可用!到店和麦乐送同享!

  • 姑苏数字人民币优惠券哪里可以用?

    市民领取红包后可以直接在中石化、人民商场等场景消费使用(使用商户详见红包页面)。

  • 吴江数币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使用商家)

    吴江百万数币消费券即将发放!12月28日12点发放领取,12月30日24点前到达建行生活注册手机号对应的建行一二类数字人民币钱包中,有效期7天,至1月5日24点失效。

  • 苏州第一百货优惠折扣信息盘点(更新中)

    本文持续为你带来苏州第一百货优惠券、折扣信息等。包括黄金珠宝活动、特惠衣品、品牌特惠等。

  • 苏州久光百货优惠活动最新汇集

    苏州久光百货最新特惠礼遇活动来了!一起来看看苏州久光百货商场和银行刷卡优惠信息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