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特惠 > 购物优惠 > 姑苏数字人民币优惠券哪里可以用?
姑苏数字人民币优惠券哪里可以用?
2023-12-29 11:10【我要纠错】

【导语】:市民领取红包后可以直接在中石化、人民商场等场景消费使用(使用商户详见红包页面)。

  姑苏数字人民币使用商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获取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领取时间/入口/使用指南、红包类型、活动商家、开通数字币钱包流程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金额+入口)

    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1月25日12:00七开抢,成功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可在年货节当日市集消费使用!

  • 2024姑苏区数币红包领取指南(时间+有效期)

    为了进一步促进活跃市场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推进消费增长,姑苏区发布“数币来助力 姑苏更优惠”数币促销活动,活动共计将发放500万元数币红包。

  • 吴江数币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使用商家)

    吴江百万数币消费券即将发放!12月28日12点发放领取,12月30日24点前到达建行生活注册手机号对应的建行一二类数字人民币钱包中,有效期7天,至1月5日24点失效。

  • 2023苏州美团双十二优惠活动时间+金额+内容

    2023苏州双12购物节数币红包活动有京东平台、美团平台、唯品会平台等,精彩内容见下文。

  • 美团88元代金券领取流程(时间+入口+使用方式)

    美团88元代金券来了!免费领88元大礼包,美食休闲娱乐均可用哦!券包领取后7天内有效。

  • 2023苏州美团双十二有活动吗

    有的,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在美团APP搜索“双12苏州购物节专享数币红包”“苏州购物节红包”和“2023苏州数币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有机会获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 2023年唯品会苏州数币消费券领取入口及流程

    苏州消费者在唯品会APP搜索“苏州数字人民币”“苏州消费券”“福地苏州”等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最高面值达50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 2023美团苏州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券攻略(时间+条件+入口)

    2023年12月23日20:30起,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在美团APP搜索“双12苏州购物节专享数币红包”“苏州购物节红包”和“2023苏州数币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有机会获得数字人民

  • 2023京东苏州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取入口、流程、有效期

    打开京东APP首页搜索“苏州消费券”或点击首页顶部右上角图标,进入专区即可领券(电脑端登录不可领券)。

  • 2023苏州双12购物节数币红包活动汇总

    2023苏州双12购物节数币红包活动有京东平台、美团平台、唯品会平台等,精彩内容见下文。

  • 支付宝双12苏州购物节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券攻略(入口+流程)

    苏州现场发放1000万“双12苏州购物节”专享数字人民币红包,支付宝、美团、京东、唯品会四大平台开放领取渠道,并配套发放消费券、随机立减红包。

  • 2024年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领取指南(时间+金额+入口)

    太仓年货节数币消费券1月25日12:00七开抢,成功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可在年货节当日市集消费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