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张家港属于高风险地区吗
张家港属于高风险地区吗
2022-12-05 18:19【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2年12月3日0时起,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镇山小区108幢降为低风险区。自此张家港所有高风险区解除,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答:张家港们没有高风险地区了。目前张家港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张家港市

  解封时间:

  2022年12月3日0时

  解封区域:

  金港街道镇山小区108幢

  >> 目前风险等级:点击查看

  >>> 苏州高风险地区怎么管控?

  >>> 张家港高风险地区何时降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风险】即可了解苏州高风险解封区域和时间、能否进出以及进出核酸要求,下滑还能获取到市外风险区来苏最新规定。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持续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统一使用中高风险区的概念,形成新的风险区域划定及管控方案​。

  •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每日更新)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提醒,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 苏州相城区属于高风险地区吗

    苏州相城区部分地区升为高风险区:元和街道御窑花园36幢、元和街道魅力花园26幢。

  • 苏州高新区是什么风险区?

    高新区所有高风险区解除了,目前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风险解除,但大家出门依旧要做好防护哦!

  • 吴江区是什么风险等级?

    苏州市吴江区部分地方华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 太仓市现在是什么风险等级?

    高风险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 苏州现在有哪些地区已经恢复常态化管控了?

    目前苏州有9个市高风险地区清零,恢复全域常态化管理了,苏州还有1个区有高风险地区,这些高风险地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 常熟市是高风险区吗?

    自2022年12月9日起常熟市解除2个高风险区,解除后,常熟市范围内无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

  • 常熟市风险等级解除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2年12月9日起常熟市解除2个高风险区,解除后,常熟市范围内无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全域实行常态化管理。

  • 自2022年12月9日起常熟市解除2个高风险区

    自2022年12月9日起常熟市解除2个高风险区,解除后,常熟市范围内无高风险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

  • 苏州吴中区属于高风险还是低风险

    自2022年12月9日0时起解除以下高风险区,吴中区7个高风险区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区,木渎镇、甪直镇、胥口镇、临湖镇、长桥街道、香山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苏州吴中区高风险解封最新消息

    自2022年12月9日0时,吴中区7个高风险区解除管控,吴中区高风险地区清零,全域常态化管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