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吴江区是什么风险等级?
吴江区是什么风险等级?
2022-12-12 08:49【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市吴江区部分地方华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苏州吴江区目前是没有高风险区。2022年12月9日0:00起解除吴江区3个高风险区,自此吴江区高风险地区清零,全域实行常态化管理。

  苏州市吴江区最新风险等级:

  【高风险(0个)

  管控要求:高风险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解封标准: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低风险(0个)

  江陵街道全域(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平望镇全域(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管控要求: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所在区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推荐阅读:苏州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持续更新)

  >>> 推荐阅读:自2022年12月3日零时起解除吴江区9个高风险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 ,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即可获取苏州最新风险等级、全国风险等级、同时可查询核酸地点、隔离政策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台风预警信号分为几个等级?代表什么含义

    台风预警信号共5种级别,分别是白色、蓝色、黄色、橙色、红色。每种颜色代表不同含义,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查询入口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 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公布。

  • 2023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9时至2月28日24时。

  • 2023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入口

    202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是2023年2月17日9时至2月28日24时。3月13日9时起,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 2023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

    2023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是2月17日9时至2月28日24时。2023年3月(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7日举行。

  • 苏州疫情风险等级地区名单(持续更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统一使用中高风险区的概念,形成新的风险区域划定及管控方案​。

  •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每日更新)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提醒,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 苏州相城区属于高风险地区吗

    苏州相城区部分地区升为高风险区:元和街道御窑花园36幢、元和街道魅力花园26幢。

  • 苏州高新区是什么风险区?

    高新区所有高风险区解除了,目前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风险解除,但大家出门依旧要做好防护哦!

  • 太仓市现在是什么风险等级?

    高风险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 苏州现在有哪些地区已经恢复常态化管控了?

    目前苏州有9个市高风险地区清零,恢复全域常态化管理了,苏州还有1个区有高风险地区,这些高风险地区将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