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苏州吴江区优购房申请条件
苏州吴江区优购房申请条件
2021-12-31 16:06【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吴江区人才安居乐居办法(试行)》(吴办发201816号)文件规定经认定的A至F类人才,人才本人及其家庭(含未成年子女)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无自有住房、将家庭拥有的住房转移至原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下造成无自有住房的,自该住房动产转移登记满两年后方可申请优购房资格可申请。

申请对象

根据《吴江区人才安居乐居办法(试行)》(吴办发201816号)文件规定经认定的A至F类人才。

申请条件

1.人才本人及其家庭(含未成年子女)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2.人才在本办法实施后,将家庭拥有的住房转移至原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下造成无自有住房的,自该住房动产转移登记满两年后方可申请优购房资格。

资格申请

1.意向购买的人才需登录吴江优秀人才网人才优购房服务平台,填写《吴江区人才优购房申请表》,提交人才优购房信用承诺书。

2.由区人才办会同区人社局对人才资格进行认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步对人才及其家庭(含未成年子女)所拥有房产情况(含两年内住房不动产登记转移情况)进行核查,核查应在人才提交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搜索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优购房】即可获取苏州各区优购房房源、申请指南、预约登记入口、复核名单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非婚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苏州婚内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2024苏州积分落户政策

    申请在本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和虎丘区(简称苏州市区)积分落户的,符合本办法规定,累计积分达到400分,即符合落户条件。

  • 市外户口迁入苏州办理材料(购房落户)

    苏州本地宝为你介绍属于购房落户的市外户口迁入苏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苏州购房落户过渡期申请材料清单

    苏州购房落户过渡期申请时需提供合法稳定住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参保证明、家庭成员关系证明、身份证、户口簿。

  • 苏州购房落户过渡期

    2021年取消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落户政策。

  • 江苏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

    江苏省人民政府印发江苏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发布。

  • 苏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办法政策原文

    为了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推行计划生育,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

  • 2024年苏州产假最新政策158天规定

    符合政策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98天)的基础上,延长产假60天(原规定延长30天),达到158天。国家法定休假日不计入延长产假假期。

  • 2024苏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最新政策

    苏州公积金贷款是按照个人账户余额的倍数计算的,首次贷款贷额度为借款申请人(含参与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借款申请人)个人账户余额之和×10(倍),第二次贷款为个人账户余额之和×6(倍)。首次最多贷款90万元。

  • 苏州公积金贷款新政策2024年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自2023年10月10日起施行。此外,这次调整政策里还指出借款申请人(含共同借款申请人)无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或仅有一次已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可申请存量首套住房商

  • 苏州公积金提取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申请条件+办理流程

    在苏州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苏州市行政区域内存量商品住房且符合购房提取条件的,可以与卖房人签订协议,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作为购房前期资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