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土地房产 > 苏州房屋租售 > 苏州新姜窑花园公开转让房产竞价报名方式
苏州新姜窑花园公开转让房产竞价报名方式
2019-11-12 18:43【我要纠错】

【导语】:新姜窑花园有一批房屋即将竞价转让啦!如何参与竞价呢?下面为你带来竞价报名方式指南,点击看看吧!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2月9日

  9:00—11:00 , 13:30—16:00 (限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

  苏州市吴中大道1399号农发大厦一楼 苏州市吴中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三、报名所需材料

  企业法人:银行账号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同意受让的决议文件原件(公司制企业应提供股东会或有权董事会的相关决议文件),意向受让申请表原件,承诺函原件,特别事项约定原件。

  法定代表人经办,则提供其身份证原件,如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则需提供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自然人:本人银行账号信息,本人身份证原件,意向受让申请表原件,承诺函原件,特别事项约定原件。

  本市农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合作社成员,提供证明,证明其为本市农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合作社成员。

  报名所需材料点击下载

  网络竞价须知(竞买人签字)

  意向受让申请表

  承诺函(意向受让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竞拍】可获竞拍房源信息、报名入口、竞拍条件以及竞拍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吴江区存量二手房竞拍报名时间+入口+保证金

    苏州二手房买家可以在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3月1日9:00-16:00报名吴江区存量二手房竞拍,需缴纳保证金5万元/套。

  • 苏州吴江区存量二手房竞拍指南

    吴江支行对持有的26套存量二手房进行公开交易活动,采用网络电子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3月1日可以报名参加。

  • 吴中区两宗商业地块延至2月19日竞拍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苏地网挂(2019)11号和苏地网挂(2019)(工)11号公告的调整公告》。

  • 苏州锦荷苑、锦邻缘、富强新苑等部分存量房竞拍预约报名入口

    苏州2020年首批存量房来咯!锦荷苑、锦邻缘、富强新苑、吴逸花园、南环东路3号小区共计5个小区130套。快来看看怎么预约报名吧!

  • 2020首批苏州存量房竞拍指南(房源+报名+竞拍)

    苏州存量房有最新消息了!新年伊始,有新的一批存量房,锦荷苑、锦邻缘、富强新苑、吴逸花园、南环东路3号小区共计5个小区130套。快来看看具体详情!

  • 苏州新姜窑花园竞拍房源信息

    本次新姜窑花园参与竞拍的有哪些房源?它们的起拍价如何?点击下文一起来看看竞拍行情吧!

  • 苏州新姜窑花园房屋竞拍报名时间

    苏州新姜窑花园有一批房源要转让啦!不仅有复式户型还有特小型户型,而且还带车库哦!那竞拍报名时间是什么呢?点击下文一起看看吧!

  • 报名竞拍苏州新姜窑花园的房源需要哪些材料

    新姜窑花园有一批房源转让来袭,超高性价比让人跃跃欲试!那想要报名竞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点击下文一起来看看吧!

  • 竞拍苏州新姜窑花园报名地址

    新姜窑花园新一批房源开始竞拍啦!超高性价比抓紧时间报名!那去哪里报名呢?点击下文一起看看吧!

  • 苏州新姜窑花园房源竞价方式

    新姜窑花园的一批房源竞拍报名已经开始,那么本次房源转让竞拍的的方式是什么样呢?如何参与竞拍,点击下文一起来看看吧!

  • 苏州新姜窑花园房源转让竞拍指南(流程+条件+交易方式)

    下文将为你带来新姜窑花园最全竞拍指南,帮助你了解竞拍全过程,看看你是否符合条件,是否有你青睐的房源吧!

  • 苏州新姜窑花园房屋转让集中看样时间

    在您决定报名参与购房之前,可以先集中看房哦!具体的看房时间地点,点击下文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