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社保 > 苏州社保动态 >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2019-10-18 10:47【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医保可以在浙江刷门诊啦!不需要回来报销,直接门诊刷卡结算!如何办理,哪些医院支持?详情请看下文!

  适用对象:

  ①异地安置退休人员

  ②异地长期居住人员

  ③常驻异地工作人员

  ④异地转诊人员

  办理流程:

  (先备案、后就医)

  第一步:备案

  1、持本人社会保障·市民卡身份证至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赴浙江省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手续。

  2、转外就医需先至本市具有转院资质的医疗机构办理转诊手续。

  3、委托他人代办:除需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第二步:领卡

  在参保所属区经办机构凭参保人二代身份证领取省标准社会保障卡。

  第三步:就医

  持省标准社会保障卡至浙江联网医疗机构划卡就医。

  1、住院:浙江省已实现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的医疗机构。

  2、门诊:浙江省已接入“长三角”异地就医门诊联网结算的医疗机构。

  浙江联网医疗机构:(452家,持续更新...)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苏州医保如何在浙江门诊刷卡结算(条件+流程+医院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苏州本地宝回复【体检】即可进入预约健康体检,同时小编还会持续更新苏州各大医院体检中心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外地人在苏州上班产假怎么休?

    既是蹬着高跟鞋的职场人,又是家中掌勺的主妇,职场女性尤为不易。你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若公司注册地与劳动合同履行地的劳动保护标准不一致的,应当如何适用?

  • 苏州公积金异地贷款买房缴存证明怎么办理?

    在我市(不含苏州工业园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在外地购买自住住房,可以向中心各分支机构申请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

  • 苏州港澳通行证签注异地办理指南

  • 苏州港澳通行证异地办理指南

  • 2024苏州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苏州异地补办身份证需要携带居住证,如果没有则需要提供就业、就学等相关证明材料,还需待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未满16周岁则需监护人代办。

  • 苏州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点

    根据公安部“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三项制度的规定,公民可以在异地办理居民身份证的换领、补领。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苏州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点。

  • 苏州异地身份证办理流程

    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申请人凭公安机关签发、签注的居住证,即可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

  • 在苏州补办异地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在苏州异地补办身份证成年人需要居住地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居住证、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身份证件。

  • 在苏州补办异地身份证需要什么证件

    在苏州补办异地身份证需要居住地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居住证、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身份证件等,详情见下文。

  • 苏州异地办理身份证指南

    苏州省内异地办理身份证要怎么办理?苏州省内异地办理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苏州省内异地办理身份证是怎么样点流程?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苏州异地办理离婚需要什么手续

    2022年9月1日起,男女有一方户籍为江苏省内户籍,那么可以在江苏省内户籍所在地或者常住地办理离婚,如果在常住地办理离婚手续除了身份证、户口簿之外,还要提供居住证。

  • 苏州异地办理离婚需要什么条件

    2022年9月1日起,男女有一方户籍为江苏省内户籍,那么可以在江苏省内户籍所在地或者常住地异地办理离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