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车辆交通 > 苏州车辆报废 > 苏州申请高排放汽油车淘汰补助所需的材料该如何获取?
苏州申请高排放汽油车淘汰补助所需的材料该如何获取?
2018-11-20 09:10【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办理高排放汽油车淘汰补助申请手续需要哪些材料?这些材料具体该怎么准备?一起来看看吧!

  车主携带以下材料,到补助申请受理窗口办理补助申请:

  ①《苏州市高排放机动车提前淘汰补助资金申请表》一式二份(可在受理窗口领取);

  ②《报废汽车回收证明》第三联原件;

  ③《机动车注销证明》复印件,查验原件;

  ④车主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查验原件(个人车主提供居民身份证,单位车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注册备案机构发放的注册备案证照);

  ⑤车主银行账户材料复印件,查验原件(个人车主提供本人银行账户,单位车主提供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开户银行许可证》,具体要求由各地自行确定);

  ⑥单位车辆需提供《非财政供养单位车辆承诺书》(可在受理窗口领取);

  ⑦补助申请手续由代理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证明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这些材料该如何准备

  

  

  以上材料中的《苏州市高排放机动车提前淘汰补助资金申请表》、《非财政供养单位车辆承诺书》、《授权委托书》均可在受理窗口领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排放】获取苏州各地高排放车限行区域及时间,车辆提前淘汰补贴(4000-3.3万元)申请攻略!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什么情况下可以申领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死亡或者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死亡,其遗属可以依法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领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

  • 张家港失业补助金领取指南

    日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相关标准的通知。

  • 2023苏州高新区高校学生实习补助和就业奖励金申报指南

    2023苏州高新区高校学生实习补助和就业奖励金申报补贴对象为全日制高校在读学生;就业奖励金享受对象为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 苏州丧葬及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

    苏州丧葬补助金标准为6个月的上年全省职工月平均工资;一次性工亡补助金标准为上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 苏州一次性伤残补助金补助标准

    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根据伤残程度发放,不同等级伤残领取标准不同,详细标准如下,一起看看吧。

  • 苏州医疗救助待遇保障(保费补助+实时救助)

    医疗救助待遇包括参加居民医保保费补助和实时医疗费用救助,所有医疗救助对象享受全额保费补助,实时救助待遇包括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免收诊疗费等

  • 2023年苏州居民医保补助新增对象

    户籍迁入苏州不满10年的老年居民、苏州户籍失业人员以及参加苏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港澳台人员,按照本地同类型居民同等标准缴费,各级财政给予同等财政补助。

  • 2023昆山居民医保补助标准

    2023年昆山居民医保老年居民补助1500元、学生儿童及大学生补助700元、其他居民每人每年1100元,其中2020年度参保并已享受个人缴费财政补助政策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居民继续给予个人缴费财政补助,个人缴费金

  • 2023年张家港医保补助标准

    2023年张家港居民医保申报缴费期为2022年10月至12月,老年居民补助1500元,学生儿童大学生补助700元,其他居民补助1100元。

  • 2023年太仓居民医保补助多少钱

    2023年太仓居民医保老年居民补助15000元、学生儿童及大学生补助700元、其他居民每人每年1100元,低保人员等特困人员全额补助。

  • 2023年常熟居民医保补助标准

    2023年度常熟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用征收工作已经开始,申报缴费期为2022年10月至12月

  • 2023苏州老年居民医保补助多少钱

    2023年苏州老年居民参加医保每人每年缴费490元,老年居民每人每年补助15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