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车辆交通 > 苏州汽车手续 > 苏州机动车在哪些情况下应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
苏州机动车在哪些情况下应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
2014-11-17 14:44【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机动车哪些情形需要进行变更登记?苏州机动车在哪些情况下应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机动车在哪些情况下应该申请办理变更登记?

  答: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1、改变车身颜色;

  2、更换发动机的;

  3、更换车身或车架的;

  4、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

  5、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的;

  6、机动车所有人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机动车过户(转移登记)需要什么手续?

    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如何办理?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的程序如何?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机动车抵押登记办理指南

  • 苏州办理机动车变更登记有什么手续

    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如何办理?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的程序如何?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办理指南

  • 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网上预约

    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可以进行预约。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预约地址在哪?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车管所网上机动车号牌自编系统

    确定机动车号牌号码采用计算机自动选取和由机动车所有人按照机动车号牌标准规定自行编排的方式。

  • 苏州机动车新车上牌办理地点汇总

    苏州可以机动车上牌的地点包括车管所、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及4S店,本文苏州本地宝小编将为你提供苏州机动车新车上牌办理地点汇总。

  • 苏州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为了便捷企业申请和管理货运机动车通行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货运机动车、专项作业车通行证全部通过“苏州交警”“苏州公安局网上办事一体化平台” 进行受理、审核和发放。

  • 苏州机动车抵押登记网上预约

    苏州机动车抵押登记或解除抵押登记可以进行预约。苏州机动车变更登记预约地址在哪?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申请机动车注销需要哪些手续材料

    苏州申请机动车注销需要哪些手续材料?苏州机动车注销登记需要哪些办理材料?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机动车注册登记办理指南

  • 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申请使用原号牌号码

    苏州机动车转移登记能否申请使用原号牌号码?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