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景点 > 张家港香山节期间有哪些活动
张家港香山节期间有哪些活动
2023-11-10 15:00【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红叶节也将于11月11日盛大开启,精彩的活动,醉人的风景,活动于12月10日结束。

  张家港香山节期间有哪些活动

  活动安排】

  1、网络达人粉丝量达到1000人免费游

  各位网络达人,只要你会拍!有创意!有想法!粉丝量达到1000人,分享你在香山的故事和旅途中的美景,就能免费游玩香山啦。

  活动内容:凡自媒体平台(抖音、小红书、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微博)粉丝量达到1000人,出示本人账号凭证,登记后可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11月18日8:00-16:30

  入园地址:香山景区东大门

  2、手绘“枫”景

  入园可免费体验“枫”景涂鸦,让孩子们拿起画笔,创造他们眼中的香山美景

  活动内容:“枫”景长画涂鸦

  活动时间:11月18日/19日、11月25日/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活动地点:文化碑廊

  3、枫叶寄情

  大自然是最美的艺术家,拾起落地的秋意,用书签和拓印留住红叶最美的样子吧,这是大自然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活动内容:枫叶手工DIY(拓印、书签),现场凭景区门票免费体验一次。

  活动时间:11月18日/19日、11月25日/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

  活动地点:文化碑廊

  4、登高祈福

  美好的季节当然要带上家人登高祈福,赏红叶风华,品悠闲生活系上一条祈福带,愿所愿皆所得。

  活动内容:凭景区门票免费领取祈福带一条。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10日每个周末(8:30-16:00)

  活动地点:聆风塔商业点位

  5、围炉煮茶

  红叶飘落的季节,三两好友围炉煮茶,水雾带着茶香氤氲开来,空气中弥漫着烤桔子、板栗的香味温暖、美好。

  活动内容:在洛丽塔的花园消费围炉煮茶任意套餐免费赠送“套色印章”体验一次。

  活动时间:11月11日—12月10日(8:30-16:00)

  活动地点:洛丽塔的花园

  推荐阅读:2023苏州香山红叶节活动指南(时间+活动+打卡点+交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香山】可获取香山红叶节购票入口、打卡路线推荐、节日活动安排、周末游玩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香山红叶节 红叶节 
  • 2024苏州香山梅花节活动时间

    2024年2月18日至3月17日香山国风梅花节,在张家港香山景区、梅园景区举办。

  • 2024苏州香山梅花节活动时间表+地点

    2024年张家港香山梅花节期间会有AI智能旅拍、查山吉市、国风巡游、古风舞等活动。具体时间见下文。

  • 2023苏州天平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满山枫叶变红,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的美。再往后到12月份,枫叶就转成丹霞一片的深红色。

  • 苏州天平山枫叶节期间交通方式推荐

    赏枫高峰期游客较多,预计日客流达到3-4万人/日,机动车量达到1万辆/日,景区停车位有限且周边交通较为拥堵,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 苏州天平山红枫节出行指南(交通+停车+避堵)

    天平山红枫节客流量逐年增加,随之而来的就是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2020年客流高峰期间景区周边拥堵情况,2021年赏枫时请谨慎选择驾驶私家车前往天平山!

  •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公园门票预约官网(附网址)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60元/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

    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0512-58379500,开园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

  •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附购买入口)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60元/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枫叶今年什么时候最红

    张家港香山红叶最红的时候是11月11日-12月10日,最佳打卡点香山风铃长廊、香山景区主入口公园画壁处、香山山顶小卖部旁、香山景区大门等。

  • 张家港香山红叶几月份最美

    11月中旬到2月份最美,最佳打卡点香山风铃长廊、香山景区主入口公园画壁处、香山山顶小卖部旁、香山景区大门等。

  •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及地点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11月11日-12月10日,开园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