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景点 > 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
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
2023-11-10 14:55【我要纠错】

【导语】: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0512-58379500,开园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

  张家港香山景区电话

  景区电话:0512-58379500

  景区导览图】

  2020张家港香山红叶节(时间 地点 门票)

  交通指南

  活动地址:张家港市·香山湖公园点击进入导航

  自驾:因路程较远建议自驾前往,自家导航至张家港市·香山湖公园即可,往御窑路-苏虞张公路-张杨公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香山】可获取香山红叶节购票入口、打卡路线推荐、节日活动安排、周末游玩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香山 香山景区 
  • 2024苏州香山梅花节活动时间

    2024年2月18日至3月17日香山国风梅花节,在张家港香山景区、梅园景区举办。

  • 2024苏州香山梅花节活动时间表+地点

    2024年张家港香山梅花节期间会有AI智能旅拍、查山吉市、国风巡游、古风舞等活动。具体时间见下文。

  •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节期间有哪些活动

    一年一度的红叶节也将于11月11日盛大开启,精彩的活动,醉人的风景,活动于12月10日结束。

  • 张家港香山公园门票预约官网(附网址)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60元/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附购买入口)

    张家港香山景区门票价格:60元/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

  • 张家港香山枫叶今年什么时候最红

    张家港香山红叶最红的时候是11月11日-12月10日,最佳打卡点香山风铃长廊、香山景区主入口公园画壁处、香山山顶小卖部旁、香山景区大门等。

  • 张家港香山红叶几月份最美

    11月中旬到2月份最美,最佳打卡点香山风铃长廊、香山景区主入口公园画壁处、香山山顶小卖部旁、香山景区大门等。

  •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及地点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11月11日-12月10日,开园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

  • 苏州香山红叶几月份好看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期:11月份,红叶节期间举办达人免费游、手绘“枫”景、枫叶寄情等活动。

  •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间

    苏州香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是11月11日-12月10日,最佳打卡点:香山风铃长廊、香山景区主入口公园画壁处、香山山顶小卖部旁等。

  • 张家港香山风景区地址(附交通攻略)

    张家港香山红叶节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幕!张家港香山风景区位于苏州市张家港市南沙镇望江路。具体要怎么去呢?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