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活动攻略 > 2024苏州美博会活动指南
2024苏州美博会活动指南
2024-04-10 11:33【我要纠错】

【导语】:2024中博·苏州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简称2024苏州美业博览会,由苏州中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24年4月17-19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展会时间安排:

  4月17日9:00-16:00

  4月18日9:00-16:00

  4月19日9:00-14:00

  展会看点:

  展会规划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500个,汇聚4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专业观众预计达30000人次。组委会将针对性的邀约日化店、美容院、养生会所、美业连锁机构、采购商、品牌商、代理商、经销商等机构参会,为展商广泛拓展销售渠道、为美业注入更多的商机和资源。

  展品范围:

  专业区:院线美容产品、化妆品、各类美容仪器、皮肤管理、纹饰纹绣、去皱美白祛斑、功效型产品、SPA及美容保健品。

  日化区:美容化妆品、护肤品、面膜.美甲美睫、香水彩妆、个人洗护产品、进口产品。

  中医健康区:各类中医健康美容美容产品及技术、产后修复、艾草针灸香薰、私密、头发护理、生发养发、口服美容保健品、健康美容食品。

  大医美区:医疗美容整形机构(项目、技术、产品)、轻医美、抗衰、疤痕修复、各类光子嫩肤、牙齿美容、脱毛祛疤痕相关产品技术。

  展示内容:

  1.美容及护肤产品:专业美容院护肤品、纹绣、香薰、美甲;

  2.水疗及纤体减肥:高端美容产品及仪器、水疗产品及仪器、美容减肥纤体产品及设备、瘦身仪器、保健瘦身内衣、美体贴身用品;

  3.个人护理用品:香水、护肤品、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洗涤类产品、孕婴童护理用品、药妆;

  4.中医养生与保健产品:中医(药)养生产品、温灸、美胸、药浴、保健理疗用品、天然及营养保健品;

  5.医疗美容及整形:美容整形产品、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疗美容整形仪器及工具、整形医院;

  6.包装材料:包装、灌装设备、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7.美发产品: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育发产品;

  8.其它:专业媒体、管理软件、美容院装饰与设计。

  参展好处:

  1.看产品、学技术、谈项目、找加盟

  2.了解行业最新资讯

  3.瞄风向、抓风口、找商机

  4.全产业链融合,一站式精准对接

  5.货比三家,选优品,选好品,现场打版、体验,选的更放心。

  免费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会】可获展会汇总、举办时间、预约入口、门票价格、活动详情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美博会 展览会 
  • 2024苏州博物馆西馆单凡作品展(时间+看点)

    “竹动·心动——单凡作品展”于苏州博物馆西馆三楼特展厅开展,展览展出了单凡数十年来与竹相关的绘画、装置、影像作品三十余件,展现了他“身与竹化”的创作历程。

  • 2024年苏州博物馆吴灶发海派玉雕艺术展(时间+作品)

    苏州博物馆特推出“向美而生·长三角非遗系列展览”的又一力作“吴灶发海派玉雕艺术展”,展览于3月21日-7月10日在苏州博物馆忠王府楠木厅与观众朋友们正式见面。

  • 2024苏州博物馆辽代女性文物展(时间+展品)

    2024年3月30日,苏州博物馆“女性系列”特展第三期“北方有佳人——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辽代女性文物展”在苏州博物馆本馆重磅开幕。

  • 2024苏州五一车展(时间+地点+亮点)

    2024中国苏州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交易会(以下简称苏州五一国际车展)将于5月1日-5月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 2024苏州五一展览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苏州五一展有向美而生·长三角非遗系列展览——吴灶发海派玉雕艺术展、北方有佳人——内蒙古自治区文物考古研究院辽代女性文物展、七个问题看懂《人帖》 微展等。

  • 苏州清明节免费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小编为你整理了苏州清明节期间展览活动汇总,想去逛展的小伙伴们收好了!

  • 2024苏州GTshow地点+地址+交通攻略

    2024GT Show5月1日-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你2024不能错过的汽车圈盛会!

  • 2024苏州GTshow时间+地点+门票+展位

    如果你热爱改装文化并对潮流充满渴望,那就不要再犹豫,跟随2023GT Show一起躁动苏州吧!

  • 2024苏州元宵节展览盘点(持续更新)

    2024年苏州元宵节展览有下腰女孩苏州首展、探秘山海经沉浸艺术展、世界龙年生肖邮票精品展、狮子林2024迎春梅展等。

  • 2024苏州年货节汇总(更新中)

    苏州买年货去哪买?各地年货节已经开始啦!老苏州们喜欢的南北货、新年礼盒、食品酒水应有尽有。

  • 2024苏州年货博览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活动)

    2024第五届苏州年货博览会将于1月26日-2月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10000平米的年货盛会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及名优特产。

  • 2024苏州春节展览汇总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很多有趣的展览已经公布如:“垂虹再现 云雀归来唐寅和他的江南时代”特展、“在历史的边缘歌唱”非遗影像展等,更多详情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