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9苏州警营开放日有福利吗?
2019苏州警营开放日有福利吗?
2019-11-20 17:22【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市公安局第二届警营开放日活动将于11月23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原科文中心)重磅归来,与广大市民再次相约。本次警营开放日有什么福利呢?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9苏州警营开放日福利详情。

  问:2019苏州警营开放日有福利吗?

  答:

  福利一:@苏州公安预告抽奖

  @苏州公安平台上同步推出了活动预告帖文,将会转发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幸运网友,送上华为Ai智能音箱一只(随你天涯海角,我们包邮到家)。

  

  福利二:“平安苏州,我想对你说.....”留言征集

  只要留言,写下关于你对平安苏州的感言,就有可能在我们活动现场的留言墙上看到你噢!

  

  当然,入选我们留言墙的朋友们还可凭留言入选通知,至活动现场“奖品补给站”领取精美定制抱枕一只!

  福利三:“vip粉丝团”招募

  11月20日至11月22日,我们会在每天留言的观众中抽取15名,邀请您作为vip参加警营开放日,和我们的小编近距离交流,另外每人还将获得华为Ai智能音箱一只(需活动当天,到场确认后领取哦!)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点击关注,在对话框回复【警察】,即可获取警营开放日直播入口!活动安排!参加答题抽奖!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寒山寺春节活动指南(开放时间+活动+交通)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为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届时寒山寺将正常开放。开闭园时间略有调整,同时推出春节假日部分人员免票政策。

  • 2024苏州春节金鸡湖喷泉开放时间表

    2024苏州春节金鸡湖喷泉开放时间表: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

  • 2024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春节开放时间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金鸡湖音乐喷泉春节开放时间表

    2023年12月6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四音乐喷泉暂停开放;周五、周六和周日音乐喷泉继续开放,每晚20:00开始播放一场,播放时间30分钟。

  • 2024金鸡湖音乐喷泉春节开放吗

    开放的。2024年元旦和春节假期期间,每晚播放两场,分别为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

  • 2024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预约时间表(更新中)

    苏大寒假校园市民开放日1月20日至2月20日(开放时间 8:00-16:00),1月18日上午9:00开启预约。

  • 2024苏州乐园春节期间开放吗

    开放的。2月10日-2月25日运营时间:9:15-21:00,其中2月14日、2月24日-2月25日运营时间:9:15-22:00。

  • 2024苏州乐园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吗

    免费的。但限制人群。包括以下五类人群:过年留苏人员、医务警务、功勋警官、生肖属兔、中小学生(18周岁以下中小学生)。

  • 2024虎丘春节免费开放吗?

    收费的,运行期内,每张身份证限购4张门票。凡预约成功后,可持身份证或短信二维码在预约的当天入园。

  • 2024留园春节期间免费开放吗?

    留园春节期间是收门票的,门票价格45元每人。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或《高龄证》免费入园。

  • 2024苏州春节穹窿山预约指南(开放时间+门票)

    2024苏州春节穹窿山接待时间 : 08:30-17:00(最晚入园16:00),通过君到苏州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门票价格68元/张。

  • 2024常熟沙家浜免费开放日预约指南(时间+入口+所需证件)

    回馈常熟本地居民,从2011年起,沙家浜风景区就开始开展常熟居民免费开放日活动。为了避开景区游客高峰,给大家一个舒适、宽松的游览环境,自2015年起,每年的12月1-7日(8:30-16:30)为免费开放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