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21苏州警营开放日交通指南
2021苏州警营开放日交通指南
2021-12-10 10:14【我要纠错】

  2021警营开放日直播入口:

  

  人民日报客户端

  央视频

  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

  新浪微博

  搜狐

  光明网

  交汇点新闻

  知乎

  bilibili

  头条

  抖音

  快手

  趣头条

  爱奇艺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点击关注,在对话框回复【警察】,即可获取警营开放日直播入口!活动安排!参加答题抽奖!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新喜剧开放秀观看指南(时间+嘉宾+看点)

    2024苏州新喜剧开放秀将于4月11日、4月18日、4月15日,在MAO Livehouse苏州与粉丝相见。

  • 2024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校园开放日(开放时间+预约+赏花点)

    新学期校园开放日来了!前往南京大学苏州校区欣赏摩登的大楼与古朴的园林感受现代的纵横与传统的风貌,别样秀丽的校园处处闪烁着时代的智慧与光芒。

  • 2024苏州金鸡湖音乐喷泉演出观看攻略(开放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金鸡湖音乐喷泉每周五、周六、周日每晚20:00播放1场,每场30分钟,如遇雨雪、大风等天气或设备设施维护,音乐喷泉将暂停开放。

  • 2024苏州大学赏花季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预约+路线)

    为回应社会公众期待,苏州大学特别推出赏花季校园市民开放日活动,诚邀市民朋友来校赏花踏青共赴一场关于春天的约会。

  • 苏州金鸡湖喷泉清明节开放吗

    苏州金鸡湖喷泉清明节开放的。2024年4月5日和4月6日,每晚播放两场分别为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2024年4月7日(周日)为工作日,音乐喷泉将暂停开放。

  • 苏州博物馆清明节开放时间

    苏州博物馆本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最新消息

    苏州大学春季赏花校园开放,3月25日开启预约。2024年3月30日至5月19日期间的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参观。面向高中生的校园开放日还在继续,3月31日截止。

  • 2024苏州大学春季赏花校园开放日预约指南

    苏州大学春季赏花校园开放,3月25日开启预约。2024年3月30日至5月19日期间的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参观。

  • 苏大校园开放高中生入园需要预约吗?

    需要的。苏州大学开放日期间高中生的陪同家长可以进校参观。高一至高三学生可预约入校参观,每名学生最多可由2名家长陪同参观。

  • 苏大校园开放高中生可以进吗

    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的双休日,对高中生预约开放。每天提供不超过300个学生名额(具体视实际情况调整),每名学生最多可由2名家长陪同参观。

  • 2024参观苏大如何网上预约

    苏州大学校园开放日,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的双休日,每天提供不超过300个学生名额(具体视实际情况调整),每名学生最多可由2名家长陪同参观。

  • 苏大进校预约可以带人吗

    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的。苏州大学开放日期间高中生的陪同家长可以进校参观。高一至高三学生可预约入校参观,每名学生最多可由2名家长陪同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