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苏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拍摄注意事项
苏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拍摄注意事项
2019-10-22 09:50【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第二图书馆将于10月20日举办摄影开放日活动,这次摄影开放日可以在馆内进行拍摄,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拍摄注意事项。

  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拍摄注意事项

  苏州第二图书馆将于近期建成并面向公众开放,为直观展现图书馆人文阅读风貌和优美阅读环境,营造书香城市氛围,苏州图书馆特举办“阅读·人文·空间”摄影展(赛),为配合此次活动,苏州图书馆现组织相关主题拍摄日活动。

  活动详情>>>苏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时间+报名+详情)

  活动报名>>>苏州第二图书馆摄影开放日活动报名指南

  集中地点:

  苏州第二图书馆正门(东门,广济北路主入口)

  联系人:仇老师 15895395666

  注意事项:

  1.全程将有工作人员引导,各位请自觉遵守馆内规章制度,爱护馆内环境与设施,保持馆内安静。

  2.本次活动允许航拍,请自觉遵守拍摄地相关飞行法律法规。

  3.如有其他拍摄要求,需先与馆内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图书馆】可获取苏州图书馆预约进馆入口(无预约不可进)、每月活动大全、图书网上借阅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太仓图书馆元旦开放时间

    2024年苏州太仓图书馆元旦开放,总馆四楼生活阅读空间、地方文献室关闭,各乡镇分馆暂停开放,娄东书房、24小时自助借还街机、娄东书柜正常开放​。

  • 2023苏州图书馆胥中分馆开放时间

    苏州图书馆胥中分馆开放时间:周一闭馆,逢国假开放、周二至周日9:00-17:00。

  • 2023江苏书展吴江25元图书券怎么使用

    7月1日至5日第十三届江苏书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和全省线上线下分展场同步举办,6月30日上午8点准时开放25元图书券领取,详情见下文。

  • 2023江苏书展吴江25元图书券领取指南(时间+入口+使用)

    7月1日至5日第十三届江苏书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主展场和全省线上线下分展场同步举办,6月30日上午8点准时开放25元图书券领取,详情见下文。

  • 2023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活动时间

    7月1日-7月5日第十三届江苏书展主展场就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有50元图书优惠券、50元购100元图书券可领取,限时有效。

  • 2023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领取指南

    7月1日-7月5日第十三届江苏书展主展场就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数字人民币红包和数字读书券相结合的方式,5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和50元购买100元数字优惠券。

  • 2023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发放张数

    2023年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共计发放  4000份江苏书展50元图书数字优惠券、26000份50元购买100元数字优惠券(5折券),采取预约抽奖+现场兑换模式。

  • 2023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领取数量+时间

    7月1日-7月5日第十三届江苏书展主展场就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有4000份江苏书展50元图书数字优惠券、26000份50元购买100元数字优惠券(5折券)限时有效。兑换时间7月1日-5日可领取。

  • 2023江苏书展职工图书优惠券兑换时间

    江苏书展图书券仅限在第十三届江苏书展(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凤凰传媒馆购买图书使用,使用兑换时间为2023年7月1日-7月5日。

  • 2023江苏书展职工图书优惠券兑换方式

    中奖用户凭苏工惠APP订单于以下指定时间至江苏书展现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1馆入口处服务台,凭预约时登录手机号及当场出示“苏工惠”App中的订单号兑换书券。

  • 2023江苏书展职工图书优惠券在哪里查找

    江苏书展图书优惠券订单号可在苏工惠App中“我的”-“我的订单”详情中查看。兑换的书券不找零、不可折现,遗失不补发,过期不处理。

  • 2023苏州吴中图书馆端午节期间活动汇总

    2023年苏州吴中图书馆端午节期间活动有绘本荐读|No.52《神奇传话筒》、“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等,详情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