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20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门票+活动)
2020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门票+活动)
2019-12-30 19:52【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伊始,古牌楼前,古镇人举行传统开庄仪式,浓烈的水乡氛围中身着彩袍的庄主亲自主持,以求一整年风调雨顺、谷物丰收,“串龙舞狮跳加官,鸣锣开庄接福运,精美礼品等你拿”,同时也为新年里的第一批游客祈福纳祥。

  2020周庄元旦开庄大典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9:58开始

  活动地点:周庄古牌楼

  景区门票:特惠108元【活动结束 停止售票】

  

  元旦当天,更是嗨翻天,古牌楼前,古镇原住民将举行传统开庄仪式。身着彩袍的庄主亲自主持,串龙舞狮跳加官,鸣锣开庄接福运,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入庄巡游的浩荡场面,盛况空前,还有充满激情的摇快船表演。

  2019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 门票 活动)

  2019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 门票 活动)

  2019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 门票 活动)

  2019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 门票 活动)

  参加大典门票:108元

  2019周庄元旦开庄大典(时间 门票 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周庄】即可获取昆山周庄特惠门票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景区春节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4年苏州景区春节活动有苏州乐园新春灯会、桃花坞游园会新年大集、"盘门跨年元梦盛世"活动等,详情见下文。

  • 2024苏州同里古镇活动安排

    2024年苏州同里古镇活动安排:高中状元·共期鹏程、情牵三桥·共绘佳偶、龙舞飞扬·共欢翩跹等,详情见下文。

  • 2024苏州春节活动全攻略(持续更新中)

    苏州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有属龙游客免费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福利,部分景点还以春节为主题的活动,精彩见下文。

  • 2024苏州常熟春节活动汇总

    2024年苏州常熟春节有剑门有福气、城墙有书香、宝岩有意思等精品活动。创客市集、民俗市集、非遗文创等活动。

  • 2024苏州春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在苏州过春节的选择有很多,看烟花、音乐喷泉、灯光秀、民俗表演、看灯会等各色活动应有尽有。

  • 2024苏州春节民俗活动盘点

    苏州春节已经公布的民俗活动有:桃花坞游园会新年大集活动,在桃花坞里遇“神仙”,还有超多好玩的互动游戏等你体验,投壶、射箭、猜灯谜...让你亲身感受古镇的娱乐项目。

  • 2024苏州湾第四届南厍晒年节活动指南

    在保留以往年味项目的同时,今年的南厍晒年节还将设置更加丰富多元的民俗文化和本土特色项目,三大亮点,等你来发掘!

  • 2024苏州吴中区春节活动安排(更新中)

    春节假日期间(2月10日至17日),吴中区实施国有景区半价优惠、公交车免费乘坐、轨交运营时间延长政策;五大类11条特色旅游推荐线路,让冬季游“热”起来。

  • 2024苏州姑苏区活动安排

    2024年苏州姑苏区活动安排:“十全年货”市集、冒泡冬日市集、相门城墙灯光秀、古胥门元宵灯会等,详情见下文。

  • 2024寒山寺春节活动指南(开放时间+活动+交通)

    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为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届时寒山寺将正常开放。开闭园时间略有调整,同时推出春节假日部分人员免票政策。

  • 2024苏州古胥门元宵灯会(时间+地点+活动)

  • 2024苏州春节亲子活动汇总

    苏州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景点会举办各种以春节为主题的活动,可以趁着春节团聚,带着孩子到处逛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