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漫展 > 2018张家港荣耀盛世ACGN动漫盛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张家港荣耀盛世ACGN动漫盛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26 14:25【我要纠错】

【导语】: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浓浓的血,相聚是只南飞的雁。感谢各位对荣耀盛世的支持,也希望各位在荣耀盛世相识,相逢,相处,相聚。所以荣耀盛世举办了第一场动漫盛会。

  动漫盛会活动时间是2018年的12.31的9点半-2019年1.1的凌晨2点,各个房间有KTV,私人影院,为的当然是让诸位于跨年之际,能够和三五知己玩的尽兴。

  我们荣耀在当天给诸位准备了各式桌游,阶段时间部分饮料畅饮,不定时零食糖果发送。以及十二星座座谈会,诸位一起来唠唠嗑,谈谈心。

  时间进入2018.12.31 22:00时,神秘的跨年盛会正式开始,期待吧!(被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们在票价上给出部分优惠:盛装入场和社团联盟的诸位享受半价,在2018.12.31号21:00后进场票价为10元。

  我们同爱着C圈,爱着动漫,爱着ACGN这次的活动是想让有着同样爱好的各位能相聚一堂,同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查看苏州跨年活动、跨年活动取消汇总、跨年倒数地方、盘门灯会、跨年优惠门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18苏州ACGN动漫游戏嘉年华攻略(时间+地点)

  • 2017苏州吴江China Anime同人展时间、地点

    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17苏州吴江China Anime同人展的相关信息,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等信息。

  • 2016苏州一町joy电子游戏动漫博览会攻略(门票+地点)

  • 2017苏州CGG动漫展(时间+门票+活动)

    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17苏州CGG动漫展等相关信息,包括时间、地点及活动等信息。

  • 苏州第二届FUN游戏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 2017苏州魔法街区樱花祭(时间+门票)

    魔法街区的福利祭又来了,在这樱花盛开的季节,很适合樱花树下唠唠嗑啊,海报郑楼,福利多多啊!

  • 2017常熟CSC端午祭(时间+地点)

    端午祭热浪来袭,柴郡猫特邀前来。诚邀WOTA艺团现场演出,带来最燃魂的视觉盛宴!Lo娘走秀,老司机福利爆棚,萌翻全场。宅舞大比拼,让表演者大展身手,带来最嗨现场!

  • 2017苏州乐园鬼马次元节 阴阳师、暴走漫画圈地自嗨

    四月二日起!苏州最鬼马的次元节来袭!阴阳师,暴走漫画,圈地自嗨约约约...四月二号起!四大超级IP——《阴阳师手游》、《暴走漫画》、《剑网3》、《妖怪名单》震撼开启史上最疯最壕的“苏州次元”活动!

  • 2016苏州Comic Pace二次元盛典攻略(时间+门票)

  • 2018苏州绅士猫次元文化时装节(时间+门票)

    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18苏州绅士猫次元文化时装节的相关信息,包括2018苏州绅士猫次元文化时装节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指南等。

  • 2017苏州常熟落樱物语动漫祭(时间+地点)

  • 2017苏州昆山MCJ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门票+交通)

    MCJ动漫展,为了发展二次元文化,呈现精彩缤纷的动漫世界,给二次元小伙伴带来愉快的玩耍,MCJ更是福利展,福利大大的!2017MCJ动漫游戏嘉年华昆山站国庆当天与你见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