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8苏州新光天地万圣节奇妙之旅(时间+活动)
2018苏州新光天地万圣节奇妙之旅(时间+活动)
2018-10-15 10:25【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新光天地万圣节奇妙之旅,超人气舞台剧空降,小精灵开始“妖”约不断!这个10月你准备好尖叫了嘛,传说中的万圣节就要来了,精灵开始出没,疯狂要糖果,否则就会捣蛋,神奇的一天,奇幻世界也悄然降临......

  2018苏州新光天地万圣节奇妙之旅

  活动时间:10月12日-28日

  活动地点:新光天地苏州(苏州市吴中区苏州大道东456号)

  

  这个万圣节我们不“鬼”混,这里有着丰富勇敢面对世界的童话故事,根据十九世纪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改编的舞台剧,在这个尖叫的夜晚再次上演,看爱丽丝如何面对难关,不断成长。

  精彩活动

  1、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被小精灵带进奇幻森林,要去寻找王子。她们在森林里先后遇到皮卡丘,兔子,蓝精灵等小动物。森林里有一只坏老鼠想吃爱丽丝,设计让蓝精灵赶走了小精灵。

  结果魔王出现,打败了坏老鼠。魔王也要吃掉爱丽丝,原来是小精灵为了跟魔王学魔法,才将爱丽丝骗进森林的。最后王子出现,救了爱丽丝。小精灵出现,解释了事实的真相。魔王被大家感动,答应送爱丽丝回家。

  

  剧中的爱丽丝,天真活泼,满怀好奇和求知欲、诚实、富有同情心,是每一个孩子需要学习的,万圣节让孩子在阵阵欢笑中受到勇敢的启迪!

  表演时间:2018/10/27  下午16:30-18:00

  兑换规则:10/12-10/28期间全馆单笔消费满100或扣除新光天地苏州会员3,000积分即可在1F服务台领取入场券。(黄金、烟酒、美丽市场小吃、烘焙、租赁商户及部分专柜除外,不参与本次活动,详见店内公告)。 

  地点:苏州工业大道东456号新光天地7楼文化馆

  2、舞台剧《冰雪奇缘》

  艾莎从小拥有冰雪的魔力,被国王隔离起来。国王和王后去世,艾莎在成人礼上继承了王位。安娜 与汉斯王子一见钟情想要结婚,激怒了艾莎,艾莎不小心在众人面前施展了魔法,一个人逃进深山。

  安娜结识了山民克里斯托弗,两人一起去寻找艾莎,途中遇上雪宝。艾莎再次误伤安娜,地精指示只有真爱之吻能拯救安娜。克里斯托弗将安娜送到汉斯身边,汉斯却暴露出想要夺取王位的真面目。

  艾莎被汉斯抓回王宫。安娜在雪宝的帮助下逃了出去,与此同时艾莎也逃了出来。在风雪中,安娜为艾莎挡住了汉斯的剑,变成了冰块。艾莎的眼泪融化了冰块,救活了安娜,原来这才是真爱。

  

  爱是一种无限的力量,神奇无比,让我们学会在爱中坚强,快带上你的宝贝们一起来观看吧!

  表演时间:2018/10/28  下午16:30-17:30

  兑换规则:10/12-10/28期间全馆单笔消费满100或扣除新光天地苏州会员3,000积分即可在1F服务台领取入场券。(黄金、烟酒、美丽市场小吃、烘焙、租赁商户及部分专柜除外,不参与本次活动,详见店内公告)。 

  地点:苏州工业大道东456号新光天地7楼文化馆

  3、万圣节游园会

  精灵出没开始寻找糖果,只要精灵在指定专柜完成关卡任务,说出一句口令“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便可获得呆萌可爱的糖果,完成任务后在由专柜人员签字确认即可,集齐6次签字即可获得舞台剧门票一张,大门已经为小精灵们打开,奇妙的寻糖旅程即将开启,一起来嗨皮吧!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6:30-18:00

  舞台剧领取截止时间:10月22日  18:00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3年苏州乐园万圣节时间10月21日-11月5日,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5日,万圣节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活动、万圣节狂欢派对等,详情见下文。

  • 苏州万圣节哪里有狂欢活动2023

    苏州万圣节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乐园森林世界、MAO Livehouse等均有有趣的活动,值得打卡。

  • 2023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指南(时间+安排+交通)

    2023年苏州乐园万圣节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2023苏州万圣节剧本杀好去处(更新中)

    2023苏州万圣节剧本杀推荐:Unique Theatre大型沉浸式剧场、剧变反应实景推理馆、D21沉浸式推理社、八万沉浸剧本推理社等。

  • 2023苏州华谊电影世界万圣狄仁节(时间+门票+活动)

    国庆节才过去几天,苏州乐园又一轮狂欢即将开始,电影世界万圣狄仁杰早已整装待发,10月21-22日、10月28-29日全天开放,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活动攻略

    一年中最疯狂、最劲爆的万圣节就要到啦!万圣期间东门开放时间: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3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攻略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时间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时间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下午16点开始,22点结束。苏州乐园万圣节休闲年卡预约后即可使用,需要提前一天在智慧苏州APP或市民好生活上预约。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什么时候开始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开始时间10月29日9:15-22:00,结束时间:11月1日9:15-22:00。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活动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活动:星光盛典花车大巡游、无人机梦幻星空秀、勇闯两大“魔法屋”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