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9苏州圆融李公堤胡桃里跨年大狂欢(时间+亮点)
2019苏州圆融李公堤胡桃里跨年大狂欢(时间+亮点)
2018-12-30 20:40【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9苏州圆融李公堤胡桃里跨年大狂欢活动详情,今年跨年夜,李公堤胡桃里永远是那个可以温暖你的地方。

  2019苏州圆融李公堤胡桃里跨年大狂欢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地点:圆融李公堤胡桃里音乐酒馆

  

  活动亮点

  1跨年倒数

  

  跨年夜最期待的时刻,莫过于接近零点齐声倒数的时刻,当数到最后一个数,也就意味着全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在这个时刻跟身旁的人说上一句“新年快乐!”满满的幸福感由心底冲出。

  2跨年音乐会

  

  来一场好听的音乐会,才是新年的正确解锁方式,胡桃里跨年音乐会,沸腾到让你宣泄和释放一整年的人间不值得,怀揣努力和梦想,拥抱2019!

2019苏州元旦专题
 元旦放假 元旦高速
活动元旦活动倒数活动
景点活动
跨年活动
情侣    亲子  全家   聚会
去处推荐 展览 敲钟 新年跑  电影
 寺庙 漫展 夜市 演唱会
商场元旦苏州商场打折
苏州元旦商场活动
旅游苏州元旦旅游
苏州冬季旅游
推荐寒山寺新年听钟声活动
金鸡湖新年妆艺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查看苏州跨年(倒数、灯光秀、烟花秀、游园会等)、跨年夜好去处、跨年优惠门票、游乐园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休闲卡办理最新消息(时间+费用+优惠活动+景点名单)

    苏州休闲卡长三角108个景区,门票总价值8000多元,免费无限次畅游一年。平均每天不到1元钱。

  • 2024苏州休闲卡团购活动指南

    2024年苏州第34期休闲卡办理时间从2024年4月26开始持续到2024年6月30日,有效期到2025年6月30日。长三角108个景区,门票总价值8714元,免费无限次畅游一年。平均每天不到1元钱。

  • 2024苏州书香市集(时间+地点+领券)

    “百步芳草 阅享苏州”书香市集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热闹开市。

  • 2024苏州CMC-China博览会(时间+报名+论坛活动)

    第六届CMC-China博览会暨中国医药代理商大会将于2024年8月15-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4苏州星巴克抽奖活动规则

    星巴克4月抽奖需要进入星巴克小程序内参与,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00:00至2024年4月18日23:59。

  • 2024苏州星巴克抽奖活动攻略(时间+奖品+流程)

    星巴克4月抽奖需要进入星巴克小程序内参与,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00:00至2024年4月18日23:59。

  • 2024苏州星巴克抽奖活动流程

    星巴克4月抽奖需要进入星巴克小程序内参与,活动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00:00至2024年4月18日23:59。

  • 2024苏州国际珠宝展(时间+领票入口+活动)

    4月26-29日,2024苏州国际珠宝展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1馆盛大开幕,10000+㎡展览面积,600+展商、12000+珠宝即将璀璨呈现!

  • 2024江苏菜食材电商节(时间+领票入口+活动)

    4月23至25日良之隆·2024第三届中国江苏菜食材电商节将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登场,全国各地优质食材厂家将汇聚苏州,夯实江浙地区食餐产业链供应链。

  • 苏州1分钱乘地铁活动指南(时间+规则+流程)

    苏州轨道交通正式开通微信小程序乘车。乘客通过微信扫一扫小程序码或者微信搜索“城市通”小程序,即可生成乘车码乘坐地铁,1分钱还可以领取地铁优惠券,详情见下文。

  • 2024苏州宠物展(时间+门票+摊位图+现场活动)

    第七届苏州宠物展活动出具了,5.1-3日相约江苏苏州吴中区盛泽会展中心,同时也举办各种与犬类相关的展览、比赛和培训活动。

  • 2024苏州现代传媒广场汽车定展(时间+优惠信息)

    2024苏州现代传媒广场汽车定展来了!4月17日~4月19日9:30-17:00来苏州园区现代传媒广场解锁新的惊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