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7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冻感冰雪村(时间+门票+玩点)
2017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冻感冰雪村(时间+门票+玩点)
2018-07-16 10:25【我要纠错】

【导语】:奇遇冰雪森林!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再推新项目,全新森林冰雪村12月23日正式开放!具体门票、全新玩点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2017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冻感冰雪村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2018年3月4日

  12月23日-1月20日:冰雪奇缘总动员

  1月20日-3月4日:狮舞冰雪闹新春

  活动地点:苏州乐园·森林小镇(苏州市高新区阳山东路与山神湾路交界处)

  活动门票:180元(特惠票35元

  门票包含:森林小镇大门票+冰雪村+泡泡森林+VR奇境空间站+环景漂流

  森林冰雪村作为森林小镇的年末重头戏,1000平的超大室内空间,延续全国独创的“森林+”概念产品思路,邀请国际冰雕团队打造全国首个室内超唯美冰雪森林!项目新增10大冰雪玩点,升级3大经典游乐,将完美呈现森林冰雪的浪漫与奇幻,尽享冬日乐趣。

  活动玩点:

  

  1、森林冰雪奇境

  ①全国首个室内超唯美冰雪森林

  

  1000平的超大室内空间,搭配20吨冰雪装饰整个冰雪村。踏上白蒙蒙的雪地、穿越白色森林隧道,欣赏最自然的北极光和漫天飘雪,这里是全国最梦幻最浪漫的冰雪森林。

  ②1:1复制还原童话中的林中雪屋

  

  为了弥补苏州冬天难见飘雪的遗憾,森林小镇建造了一个林中雪屋,带你体验原汁原味的北欧原住风情。一个个憨态的雪蘑菇、呆呆的雪屋,像一朵朵快要融化的奶油,想不想尝尝它是不是甜甜的?

  2、森林梦幻冰雕群

  ①苏州最密集最逼真的主题冰雕群

  

  

  

  森林小镇斥资百万打造苏州史上最密集最逼真的主题冰雕群!总共用到5000块真冰,经来自国际顶尖AAAA设计团队耗时500个小时精心打磨而成,现场有巨型冰川冰挂、冰海豚、章鱼浮雕、北极熊、冰山企鹅等动物冰雕外,更有冰河世纪、海底世界等电影动漫元素冰雕,让你感受最真的冰雪童话世界。

  

  

  

  ②最能刷爆朋友圈的北极爱斯基摩屋

  

  北极爱斯基摩屋被搬运到苏州啦!潮拍必备,作为时尚达人的你,朋友圈怎么可以少了一张冰雪潮拍?在这里穿着大棉衣坐在冰凳上,体验一回北极爱斯基摩人的生活!随心所欲拍拍拍,假装在北极,美爆你的朋友圈

  

  3、森林冰雪探险岛

  ①最刺激的穿越冰封时空隧道

  

  想在”冻”感冰雪村里来场速度与激情吗?乘坐滑雪板上从雪坡上高速滑下,穿越冰雪的时光长廊,在冰天雪地的时空隧道,享受室内滑雪带来的极致冰爽,好像真的一秒可穿越,小孩也可以来体验这飞一般的感觉!

  ②最酷炫的冰上碰碰车

  

  碰碰车是小朋友和年轻人的最爱,但是在冰面上你驾驶过吗?开着碰碰车驰骋在冰面上,那瞬间碰撞带来的欢笑与快乐,让游客充分感受冰雪的魅力!

  ③东北最经典项目冰上爬犁

  

  北方最受欢迎的冰雪娱乐项目,冰滑梯采用冰砖建造,高4米宽4米坡长80米,两条超级滑梯。想象一下从梦幻般的水晶滑梯顶端瞬间如流星般向坡底俯冲,感受离心力带来的极致疯狂。

  

  ④最适合小朋友的糖果屋雪橇冲浪

  

  

  森林小镇还特别为小朋友量身定制糖果屋雪橇冲浪。整个场地都是冰雪,可以推着或者坐着各种雪橇满场撒欢,更多室内游玩选择就在糖果屋雪橇冲浪。

  

  4、森林冰雪主题限定

  ①冰雪精灵大巡游

  

  

  丰富多彩的演艺互动活动,卡通精灵们的盛大狂欢Party!堆雪人、打雪仗……他们将与您一起,在暴风雪中用热力四射的舞蹈与甜蜜的祝福一同祈祷、狂欢!

  ②森林冰雪游园会

  

  森林冰雪游园会将再现各种传统手工艺和民俗游戏,还有DJ电音、动感时尚演出、荧光冷焰火秀等游园活动,这个冬季嗨爆了!

  森林小镇囊括了梦幻森林冰雪村超震撼VR体验基地巨型海洋球馆,还有多重亲子森林玩法体验及室外蘑菇主题氛围包装等精彩内容,创新制造欢乐的同时,还将于各节点引入更多创意活动,完满游客的游园体验。

  

  

  交通指南:

  1、市内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有轨电车1号线:从苏州乐园站上车,阳山南路下车。

  3、公交车: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kf】可分区查看苏州景点、场馆最新动态、最新开园通知、演出、赛事时间调整等资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乐园烟花秀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逢节假日或周末会举办烟花表演,具体举办时间和观看时间地点、位置等攻略收好了!

  • 2024苏州乐园妇女节活动指南

    2024年苏州乐园妇女节活动:公主免费游每天限量380张;汉服免费游每天限量100张。

  •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元宵节烟花秀(时间+地点+交通)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元宵节烟花秀时间:2月24日(元宵节)、2月25日(正月十六)​,园内还有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新春灯会活动指南(时间+活动安排+交通)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元宵节游玩攻略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新龙年生肖人群免费指南(时间+预约+须知)

    即日起至2月24日,龙年生肖的游客可预约免费游玩苏州乐园森林世界,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限量预约,先到先得,约完即止。

  • 2024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春节开放时间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春节活动指南(时间+门票+看点)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新春灯会学生免费票需要提前多久预约

    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限量预约,先到先得,约完即止。该票型仅包含森林世界大门票,不含园内商品、餐饮等二次消费项目。

  • 2024苏州乐园新春灯会学生免费范围

    该票型仅包含森林世界大门票,不含园内商品、餐饮等二次消费项目。门票未使用随时可退,一经检票不可退款。

  • 2024苏州乐园新春灯会学生免费入园所需凭证

    入园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入学通知书、入学证、一卡通、班级群等能证明18周岁以下学生信息的相关证件。

  • 2024苏州乐园新春灯会学生免费次数

    2024苏州乐园春节仅限预约出游日入园一次,该票型仅限刷身份证原件入园,仅凭二维码、订单号、验证码不能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