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8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18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2018-12-19 08:53【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8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门票信息,包括2018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门票价格、购票入口、入园须知等信息。

  2018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门票信息

  

  1、门票价格:原价280元,门票180元+摩登小镇100元(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费)

  预售:29.9元

  购票入口:https://www.damai.cn/

  费用包含:景区10大热门项目+炫酷烟花秀+浪漫圣诞树+舞台表演及跨年夜+爱情灯光隧道+偶遇真圣诞老人

  使用规则:支付订单后您的手机会在24小时内收到电子取票验证码,凭手机短信验证码,至景区售票处换纸质票入园(请注意短信是否被拦截,如被拦截请至个人手机垃圾短信处查找,或凭借下单手机号兑换)

  2、入园时间: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

  9:00-18:00(其中24、25号营业至21点;31号营业至24点)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旗袍小镇夜市活动时间/地点/消费券(持续更新)

    “姑苏舫号”“非凡园区号”踏浪而来,载着苏州工业园区26载的记忆,朝着新时代继续扬帆起航。

  • 旗袍小镇夜市美食消费券领取指南(流程+时间+金额+使用规则)

    “姑苏舫号”“非凡园区号”踏浪而来,载着苏州工业园区26载的记忆,朝着新时代继续扬帆起航。

  • 2020苏州金融小镇荧光YE跑(时间+地点+报名)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0苏州金融小镇荧光YE跑报名指南

  • 望亭小镇文化夜演(时间+地点+演出内容)

    4月28日,“稻香小夜曲·文化夜演”即将在运河畔精彩开演,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20唱吧Live House摩登OK直播专场(时间+演出阵容+直播入口)

    摩登OK!连续7天,和24组音乐人零距离!

  • 2020江南印象童心小镇春节系列活动(时间+地点+活动)

  • 2019苏州乐园森林小镇欢乐王国(时间+门票+活动)

  • 2019苏州稻香小镇文创市集(时间+地点+看点)

    这个周末的北太湖热热闹闹,给你准备了一个吃吃逛逛买买买一应俱全的稻香文创市集,邀你共赴岁末“人间好时节”。

  • 2019旗袍小镇旗袍文化周(时间+看点)

    心归一处 缘来旗袍,2019旗袍小镇旗袍文化周即将来临,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9旗袍小镇旗袍文化周相关信息。

  • 苏州旗袍小镇十一活动全攻略(时间+看点)

    创意手工集市&微景观手办展、街头歌手来助阵,旗袍小镇的国庆有点热闹.

  • 2019苏州欢度国庆石湖星亮小镇(时间+门票+活动)

    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就要来啦!小伙伴们都想好怎么浪浪浪了吗?好不容易放个7天小长假,一定要玩点不一样的,有一个地方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就是这里——欢度国庆-石湖星亮小镇 ,打卡一次,256G都不够拍。

  • 2019年苏州乐园熊猫小镇全攻略(时间+门票+活动)

    数百只“熊猫”从成都空降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心都萌化了。9月13日-10月7日“熊猫”陪你庆中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