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时间+地点+报名)
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时间+地点+报名)
2018-07-24 15:03【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太仓本地的第一个大型全民跑步赛事,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将在今年10月29日上午9时于天镜湖正式鸣枪开跑,具体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时间、地点、报名、参赛人数等信息请关注本文。

  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

  

  时间:2017年10月29日

  地点:太仓市天镜湖

  竞赛项目及人数

  1、13公里:2000人

  2、3公里及3公里亲子组:1000人

  马拉松路线图

  

  1、13公里路线:天镜湖景区入口—文昌路(环湖)—梅村路—东仓新路—东仓大桥—滨河路—东亭南路—东亭大厦(折返)—东亭南路—滨河路—东仓大桥—东仓新路—梅村路—文昌路—文治路—天镜湖景区入口(终点)

  2、3公里及3公里亲子组路线:天镜湖景区入口环湖一圈

  竞赛办法:

  (1)比赛检录:参赛运动员必须于2017年10月29日,上午7:00起到起点指定区域进行检录,9:00鸣枪起跑。

  (2)起跑顺序:按13公里、3公里顺序进行站位起跑,各区域起点距前方方阵尾部10米。

  (3)计时办法

  ①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时开始计时。

  ②在起点及赛道各节点将设置计时毯,选手在跑步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地面计时毯,若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成绩,将不予成绩排名。

  ③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3公里组没有计时芯片。

  (4)饮水站、补给站

  赛事在起终点、折返点设有补给站、补水站,在沿途线路4公里处设有1个补给站。参赛者不得随意丢弃任何纸杯、瓶罐、果皮和包装袋等垃圾,请将垃圾投入垃圾桶内或交给周边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

  (5)在关门时间内完成13公里/3公里比赛的运动员现场发放完赛奖牌。13公里比赛的运动员可在赛后登录官网查询成绩并自行打印成绩证书。

  (6)组委会将对起终点计时处进行录像监控,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运动员将被取消参赛成绩,个人资料将录入报名识别系统,两年内禁止参加宝悍运动平台举办的系列赛事。违规包含以下几种类型:

  ①使用虚假年龄或虚假身份报名

  ②未按要求穿着比赛服装和佩戴号码布

  ③不按规定佩戴芯片(如携带他人计时芯片,一名运动员同时携带两枚及以上计时芯片参加比赛)

  ④不按规定起跑顺序在非报名项目的起跑点起跑

  ⑤不按照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⑥运动员的教练员私自进入比赛赛道

  ⑦没有按规定路线跑完所报项目的全程,抄近道或途中插入

  ⑧私自伪造号码布参赛或替跑

  ⑨比赛中采用挤人、推人、撞人、绊人等违规行为

  ⑩未跑完全程或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领取纪念品

  ⑪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

  ⑫其他违反比赛规定的行为,按照比赛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7)项目关门时间

  折返点7公里关门时间,10:15;全程终点13公里关门时间,11:15.

  特别提示:比赛线路为公路赛道,出于对参赛运动员的安全负责,各点关门后,比赛线路(即公路)解除交通管制,参赛运动员须立即停止比赛,就近疏散或上收容车。如不听劝阻继续跑步者,安全责任自负。发生特殊情况时,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运动员须服从指挥。

  (8)本次比赛当天对13公里及3公里参赛选手提供存包服务。

  参赛物料领取:

  1、13公里组参赛运动员均发参赛T恤、束口袋、号码布两张(一大一小)、计时芯片、参赛手册。3km组参赛运动员发放参赛T恤、束口袋、号码布两张(一大一小)、参赛手册。

  2、参赛运动员领取参赛包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并签署免责协议。

  3、代领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参赛包领取时间及地点:具体领取时间及地点将于赛前公布。

  奖励办法:

  1、名次奖:13公里男女前3名分别获奖金(见下表:税前人民币)

  

  完赛奖:在关门时间内跑完马拉松的参赛运动员均获得完赛奖牌。

  现场礼品:比赛开跑后两小时进行现场互动抽奖。

  2、奖金发放

  ① 获得13公里比赛男女前三名的运动员需在组委会指定时间内到达颁奖现场上台领奖,超过15分钟未到达者视为放弃。(获奖运动员参加颁奖仪式期间禁止携带与展示任何与赛事无关的宣传物品,否则视为弃奖)。

  ②13公里比赛男女获奖名单将在官网公布一周,如无疑议,获奖选手向组委会办公室提交本人有效的银行卡号,领奖有效期为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后30天内,逾期未办理者按弃奖处理。

  3、名次录取按净成绩排名;3公里不记录成绩和名次。

  选手接驳车:

  接驳车费用:80元/人  往返

  用车性质:太仓中德马拉松赛事 选手接驳车

  乘坐人员:本次参赛选手(家属及朋友无法乘车)

  发车点1:上海人民广场附近(具体发车信息短信通知)

  发车点2:苏州市区发车点(具体发车信息短信通知)

  线路1:

  早上6:00出发:上海人民广场发车点-太仓市天境湖景区门口

  中午11:30返程:太仓市天境湖景区门口-上海人民广场

  线路2:

  早上6:30出发:苏州市区发车点-太仓市天境湖景区门口

  中午11:30返程:太仓市天境湖景区门口-苏州市区

  注意事项:选手可在官网购买直通车车票,发车日前两天会短息通知发车时间及地点。

  报名指南

  1、报名时间:9月18日12:00至9月30日17:00

  2、报名费用

  

  3、报名资格:

  (1)年龄要求

  ①13公里、3公里两个项目运动员须在比赛当天年满14周岁(2003年10月29日及之前出生)

  ②14周岁以下的运动员须由法定监护人陪同

  (2)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长跑是一项高强度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13公里、3公里以上的训练。有借助工具(如轮椅)参加比赛的人员需事先告知并征得组委会同意(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自负)。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③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④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⑤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⑥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

  ⑦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⑧孕妇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强烈建议参赛者到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险。

  4、注意事项

  报名信息确认后如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比赛,报名费将不予退还。参赛项目和一切个人信息提交后不得更改。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马拉松2024年举办时间表

    苏州马拉松2024年举办时间表,近期环阳澄湖半程马拉松正在火热报名中,更多赛事见下文。

  • 2024常熟琴湖半程马拉松赛事指南(时间+路线+规则+报名)

    2024年5月4日(星期六)08:30—10:30,常熟琴湖半程马拉松在琴湖溪里花园城湖边广场举办。

  • 2024苏州长三角创业马拉松赛事指南(时间+路线+规则+报名)

    太湖度假区首届2024长三角创业马拉松赛来啦!5月19日07:30进行第一场选拔,总决赛于10月20日07:30举办。

  • 苏州马拉松高新区段交通管制

    狮山路以北、滨河路以东的区域,车辆可从运河路穿越赛道,车辆可从运河路--玉山路或竹园路绕行;行人可从滨河路邓尉路口地铁站、狮山路滨河路口地下通道穿越赛道。

  • 苏州马拉松姑苏区交通管控指南

    此次赛事设置的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迷你跑三个项目,采取同时同地起跑、不同地点结束的方式进行,均从园区起始。其中涉及姑苏区的主要为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

  • 苏州马拉松园区路段交通出行须知

    此次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三个组别,采取同时同地起跑、不同地点结束的方式进行,均从园区金鸡湖大道-国宾路路口起始。

  • 2024苏州马拉松路线图

    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7:30苏州马拉松终于重磅来袭,2.5万人规模田协认证马拉松,赛事线路穿越苏州主城核心区,等你来跑!

  • 2024苏州马拉松比赛指南(时间+报名+路线+竞赛办法)

    2024年2月21日10:00至3月3日18:00,跑友们可登陆“苏州银行·2024苏州马拉松”官网报名。

  • 2024苏州马拉松物资领取流程

    苏州银行·2024苏州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很多跑友关心的领物须知,新鲜出炉!要看仔细哦~

  • 2024苏州马拉松物资领取地点

    苏州银行·2024苏州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很多跑友关心的领物须知,新鲜出炉!

  • 2024苏州马拉松物资领取名单

    苏州银行·2024苏州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很多跑友关心的领物须知,新鲜出炉!要看仔细哦~

  • 2024苏州马拉松物资领取时间

    苏州银行·2024苏州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很多跑友关心的领物须知,新鲜出炉!要看仔细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