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7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座位图
2017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座位图
2017-10-12 11:09【我要纠错】

【导语】:2017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地点是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座位图是怎样的?各个价位的位置如何分配?下面就来看看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座位图。

  张惠妹苏州演唱会门票:内场1380/看台980/680/380

  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座位图:

  

  票价说明

  红色区:1380元

  黄色区:980元

  浅蓝色区:680元

  紫色区:380元

  推荐阅读:2017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苏州站(时间+门票+歌单)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苏州站】

  在当今新旧人更替快速的演艺圈中,她却以得天独厚的天籁之音和勇往直前的突破创新,出道多年依然屹立在华语乐坛巅峰的殿堂。而此次,Vocal女王张惠妹为纪念出道20年再给自己下战书,倾情打造了更具挑战性的「乌托邦」演唱会豪华升级版--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12.08-12.09 

  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与张惠妹不见不散!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张惠妹苏州演唱会(时间+开票时间+座位图)

    张惠妹ASMR MAX巡回演唱会-苏州站将于2024年6月15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张惠妹苏州演唱会最新消息

    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公布,张惠妹演唱会将于6月15日在苏州奥体举办,大麦官方票务也在筹备中,暂未公布,精彩敬请期待。

  •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苏州站(时间+门票+歌单)

    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17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苏州站的详细攻略,包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及歌单等信息。

  • 张惠妹2017苏州演唱会演出地点及交通指南

    张惠妹2017苏州演唱会在哪个场馆开唱?张惠妹2017苏州演唱会现场怎么去?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了张惠妹2017苏州演唱会演出地点及交通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2017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开唱时间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什么时候来苏州?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演唱会演唱会苏州站什么时候开唱?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2017张惠妹苏州演唱会开唱时间。

  •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苏州演唱会歌单一览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苏州演唱会歌单一览。包括乌托邦经典曲目以及热门歌曲。

  •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演唱会苏州站精彩看点

    2017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演唱会苏州站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届时什么时候举行?苏州本地宝为你解答相关疑问。

  • 2016中国好声音学员张惠春苏州歌友会(时间+地点)

    歌后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中国原创歌曲奖最具潜质歌手奖,东南劲爆榜最佳新人“沙哑”全国巡演4月29日亲临苏州潘多拉,让我们一起重温中国好声音现场!

  • 苏州休闲卡a卡是什么卡

    休闲卡a卡是:休闲年卡A套餐(经典套餐)价格(200元).包含天颐温泉、穹窿山、周庄古镇、同里古镇、金鸡湖游船、陆巷古村、东山雕花楼、虞山、尚湖、沙家浜、寒山寺等旅游景区共共93处。

  • 苏州休闲卡2024年多少钱一张

    “苏州市民卡•惠民休闲年卡”(以下简称休闲年卡)于2024年4月18日-2024年4月26日办理。苏州惠民休闲卡如何办理?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相关信息。

  • 苏州休闲卡办理最新消息(时间+费用+优惠活动+景点名单)

    苏州休闲卡长三角108个景区,门票总价值8000多元,免费无限次畅游一年。平均每天不到1元钱。

  • 苏州休闲卡可以去哪些地方2024

    苏州惠民休闲年卡预售开启,长三角108个景区,门票总价值8000多元,免费无限次畅游一年。平均每天不到1元钱。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