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17苏州天平山红枫节演出地点示意图
2017苏州天平山红枫节演出地点示意图
2017-10-11 09:25【我要纠错】

【导语】:2017苏州天平山红枫节期间,除了一些观赏性的风铃展和书法展,游客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民俗、杂技等表演,具体演出地点分布如下。

  红枫节演出地点示意图

  

  中心舞台:杂技表演、木偶剧、鸟艺表演

  ②红枫广场:木偶特技表演

  ③白云古刹:打莲湘

  具体演出时间安排请点击:苏州天平山红枫节演出时间表

  推荐阅读2017苏州天平山赏枫节时间、地点、门票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苏州天平山赏枫节时间、地点、门票

    苏州天平山有“天平红枫甲天下”之誉,其以怪石、红枫、清泉并称“天平三绝”而名闻天下。那么苏州赏枫节的时间是什么呢?门票需要多少呢?小编来告诉你哈。

  • 2023天平山红枫最佳时间

    苏州11月的天平山暑气已消尽,寒冬还未至正值最清爽宜人的时节枫叶也终于渐入佳境啦!

  • 2023苏州红枫节什么时候看最佳?

    苏州每年的10月-12月是天平山的红枫节,在这段时间里的天平山枫叶逐渐变红基本上到每年11月的第二周,天平山的枫叶就红得比较好看了。

  • 2023苏州红枫叶在哪里看(持续更新中)

    2023苏州冬季来临,这个是时候正值枫叶最佳观赏期。苏州红枫山有天平山和张家港江南香...十一月中下旬到十二月初值得市民前往观赏。

  • 2023苏州红叶什么时候看最好?

    2023苏州冬季即将来临,这个是时候正值枫叶最佳观赏期。苏州红枫山有天平山和张家港江南香...十一月中下旬到十二月初值得市民前往观赏。

  • 2022苏州红枫叶山是哪个山?

    苏州红枫叶山有两处,苏州天平山和张家港江南香山。11月中旬将会进入两地最佳红枫观赏期。

  • 2021苏州天平山红枫节

    苏州天平山第二十七届红枫节将在10月1日至12月13日期间举办,快和小编一起看下吧!

  • 2021苏州天平山红枫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2021年天平山红枫节将于10月1日至12月12日举行,那么今年的天平山红枫节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在哪里可以买票?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1苏州天平山红枫节票务信息。

  • 2021苏州天平山赏枫节交通攻略

    苏州天平山赏枫节就要开始了,你是否准备好这个国庆就去看呢?那么苏州天平山赏枫节要怎么去呢?如果自驾要怎么走呢?公交又该如何坐呢?苏州本地宝小编给你提供赏枫节的交通攻略。

  • 2021天平山红枫节海报设计大赛投票时间+方式

    2021天平山红枫节海报设计大赛投票时间10月8日0点后至11月30日24点前截止。

  • 2021天平山红枫叶节海报设计报名时间+入口

    拍摄天平山内美景并设计成海报,设“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网络人气奖”。“网络人气奖”通过网络投票评比,“最佳作品奖”和“最佳创意奖”由天平山管理处邀请专家参与评审评选,获奖者由天平山管

  • 2021天平山红枫节短视频大赛指南

    “焕新天平 醉美枫情”用镜头记录和展现提升改造后的天平山新貌,展现天平山红枫胜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