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门神
2015-12-21 13:39【我要纠错】

  小门神

  导演:王微

  主演:高晓松 / 易小星 / 白客 / 季冠霖

  上映日期:2016年1月1日

  国产动画电影《小门神》,主角是门神神荼和郁垒两兄弟。围绕“如何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这一主题进行探讨。这是第一部全片声音采用杜比全景声的国产动画电影,同时也是世界一流声音团队Skywalker第一次与中国动画电影合作。好妹妹的推广歌曲《门》旋律朗朗上口,有“洗脑”的趋势。不知道它会不会是继大圣归来之后国产动画的又一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作品呢?

  • 2024苏州春节活动全攻略(持续更新中)

    苏州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有属龙游客免费游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福利,部分景点还以春节为主题的活动,精彩见下文。

  • 2024苏州拙政园春节期间要买门票吗?

    2024苏州拙政园春节期间要买门票,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或《高龄证》免费入园;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 2024苏州春节亲子活动汇总

    苏州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景点会举办各种以春节为主题的活动,可以趁着春节团聚,带着孩子到处逛逛。

  • 2024苏州春节灯光秀汇总

    2024苏州春节灯光秀已公布的有,金鸡湖音乐喷泉灯光秀。春节期间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

  • 2024春节档电影列表汇总

    春节档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截至目前,已有《红毯先生》《第二十条》《传说》《美人鱼2》《熊出没·逆转时空》《飞驰人生2》《热辣滚烫》等电影定档2024年春节档,你想看哪一部。

  • 2024苏州春节烟花秀表演汇总

    2024年1月10日(除夕夜),部分热门景点会举办烟花秀表演,还有些热门地会伴随着喷泉开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 2024年春节苏州庙会、灯会活动汇总

    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作为苏州知名的赏灯佳地,盘门活动期间活动期间,景区内设置了"红墙乐鼓""龙门纳福""阑珊灯廊""灯月元梦"等打卡点,并将结合数字多媒体和光影技术打造一系列体验场景。

  • 2024苏州景区春节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4年苏州景区春节活动有桃花坞游园会新年大集、"盘门跨年元梦盛世"活动等,详情见下文。

  • 2024苏州春节金鸡湖喷泉开放时间表

    2024苏州春节金鸡湖喷泉开放时间表:19:30和20:30开始,每场播放20分钟。

  • 2024金鸡湖音乐喷泉春节开放时间表

    2023年12月6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四音乐喷泉暂停开放;周五、周六和周日音乐喷泉继续开放,每晚20:00开始播放一场,播放时间30分钟。

  • 2024网师园春节需不需要预约?

    2024网师园春节需要预约,在君到苏州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为保证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入园游览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游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入园。

  • 2024苏州春节烧头香好去处

    苏州春节烧头香好去处寒山寺辞岁迎新春祈福法会、西园寺、寒山寺、灵岩山寺、城隍庙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