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休闲 > 苏州周末去哪玩 > 苏州活动资讯 > 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10-13 11:05【我要纠错】

【导语】: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有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活动、万圣节狂欢派对等,详情见下文。

  2023苏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攻略

  万圣节活动时间:10月21日—10月31日

  万圣期间东门开放时间:

  10月21-22日、10月28-29日全天开放;

  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活动安排:

  1、“妖”你“鬼”混

  一年中最疯狂、最劲爆的万圣节就要到啦!各种妖魔鬼怪又将招摇过市,齐聚一堂,阳澄湖边的电影乐园也将迎来最古灵精怪、最盛大的狂欢派对!

  2、今年你会是哪个“小鬼”呢?

  “可爱鬼”?“开心鬼”?“捣蛋鬼”?还是cos“吓人鬼”?带上你的奇装异服,装扮成你最想成为的样子,跟异样眼光、社交压力都 say bye bye!一起参加这个热闹盛会吧!不管各位大咖装扮成什么样,电影乐园都热情欢迎你~

  3、超可爱变装

  叮咚!一群“可爱鬼”出没~万圣派对上萌娃们闪亮登场!“贪吃鬼”、“机灵鬼”、“调皮鬼”、“爱哭鬼”不给糖就捣蛋!如此热闹有趣的变装派对怎么能少了你家宝贝?

  4、超沉浸变装

  万圣气氛组你们在哪里?!Are u ready?狂欢party没有你们怎能嗨起来西式恐怖,中式氛围,你钟爱哪一款?电影乐园通通给你舞台!

  5、超浪漫变装

  成年人的狂欢夜,结伴变装,快乐加倍!百鬼夜行,有人混入其中,比鬼还要开心今年你们想cos什么?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2023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指南

  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5日

  门票价格:218元

  活动安排

  (1)志怪奇谭

  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呼朋引伴,结伴穿鬼屋,魔谷内多主题风格鬼屋,全类型覆盖,一站式打开。

  2、惊魂厨房

  地狱厨房,食人狂魔

  3、怨灵幽宅

  魔谷聊斋,抢亲佚事

  4、小鬼当家

  南瓜王国,欢乐奇遇

  5、迷魂牢笼

  埃及寻宝,绝处逢生

  6、黑森林之谜

  医院诡事,恐怖病房

  7、颤栗空间

  世纪穿越,迷幻空间

  (2)万魔觉醒

  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夜幕降临,璀璨烟火,邀请您一起万灵狂欢烟花巡游,魑魅魍魉集结,僵尸快闪一起狂欢。

  (3)山海奇市

  2大主题市集,魔谷奇遇。一面罗刹国,百鬼妖市。一面海市龙宫,神仙市集。魔谷2大主题市集,带你穿越奇遇。看妖魔纵横、神仙集结,拨开神仙的重重迷雾。

  (4)伏魔幻境

  5大魔幻魔域,一步一惊。中西惊悚,尖叫连连。万魔狂欢大舞台、捣蛋派对、惊魂爵士,带你体验西式惊悚。蜘蛛洞窟、森林魅影,中国风布景,步步惊魂。

  (5)魔族少年

  盛世美颜魔族NPC即将集结,准备狙击你的心脏,陪你度过奇妙之夜。

  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查看苏州万圣节游玩攻略(购票入口、热门活动、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2023年苏州乐园万圣节时间10月21日-11月5日,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5日,万圣节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苏州万圣节哪里有狂欢活动2023

    苏州万圣节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乐园森林世界、MAO Livehouse等均有有趣的活动,值得打卡。

  • 2023苏州乐园万圣节活动指南(时间+安排+交通)

    2023年苏州乐园万圣节期间6大沉浸鬼屋,步步惊魂。3大惊奇演艺,暗夜狂欢。惊险与刺激并存。

  • 2023苏州万圣节剧本杀好去处(更新中)

    2023苏州万圣节剧本杀推荐:Unique Theatre大型沉浸式剧场、剧变反应实景推理馆、D21沉浸式推理社、八万沉浸剧本推理社等。

  • 2023苏州华谊电影世界万圣狄仁节(时间+门票+活动)

    国庆节才过去几天,苏州乐园又一轮狂欢即将开始,电影世界万圣狄仁杰早已整装待发,10月21-22日、10月28-29日全天开放,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3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活动攻略

    一年中最疯狂、最劲爆的万圣节就要到啦!万圣期间东门开放时间: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3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攻略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万圣节夜场时间10月31日的夜场(16:00-21:00)开放。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时间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下午16点开始,22点结束。苏州乐园万圣节休闲年卡预约后即可使用,需要提前一天在智慧苏州APP或市民好生活上预约。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什么时候开始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开始时间10月29日9:15-22:00,结束时间:11月1日9:15-22:00。

  •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活动

    2022苏州乐园万圣节夜场活动:星光盛典花车大巡游、无人机梦幻星空秀、勇闯两大“魔法屋”等。

  • 苏州华谊万圣节夜场有哪些好玩的

    苏州华谊万圣节夜场活动天官赐福、百无禁忌、惊梦游九幽、封魔幻市、摄梦妖后、惊魂之夜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