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盐通张高铁设计时速是多少?
盐通张高铁设计时速是多少?
2017-10-26 13:42【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相关部门在研究从盐城到南通的铁路时,提到该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但2017年初的时候又调整了,那么目前盐通张高铁设计时速到底是多少呢?

  盐通张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2016年相关部门在研究从盐城到南通的铁路时,提到该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不过,最新批复明确,该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规划远景年输送能力为单向4000万人/年。

  

  目前,从盐城到南通之间只有普通快速列车相连,为K字头和Z字头,总共每天6趟,时间最快的是1小时59分,多数都超过2小时。

  而时速达到350公里的盐通高铁建成后,盐城到南通全程只需40多分钟,而盐城到上海也就1小时左右。

  推荐阅读:

  盐通张高铁最新消息(走向+线路图+站点)

  盐通张高铁计划2017年内开工 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沪宁沿江高铁最新消息

    沪宁沿江高铁途经,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等7个县级市(区),可谓是镶嵌在苏南大地上的最为璀璨的“珍珠项链”。

  •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长三角多趟高铁动车停运最新消息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7月27日起,长三角铁路部分列车停运。详细车次见下文。

  • 苏州高铁北站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上车点

    苏州高铁北站机场大巴机场↔苏州高铁北站:36元/人,夜间21:00以后票价+5元。

  • 通苏嘉甬高铁江苏段开工动员会议直播入口

    11月30日上午10:30,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南通广播电视台、宁波广播电视集团、嘉兴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行 “纵贯长三角、逐梦向未来—通苏嘉甬高铁开工仪式”融媒直播。

  • 2022通苏嘉甬高铁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通苏嘉甬铁路北起沪苏通铁路南通西站,向南经江苏省南通、张家港、常熟、苏州、浙江省嘉兴等地市,跨杭州湾进入宁波,建成后,苏州有望与宁波、上海、南通形成“1小时交通圈”。接下来,苏州本地宝为您带来

  • 苏州东站在哪个区?

    苏州东站(桑田岛站)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桑田街西侧。吴淞湾未来城将依托苏州东站这一城际站点,统筹城市更新和成片开发,强化产城融合、区域协同,实现创新驱动、能级提升。

  • 苏州东站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苏州东站(桑田岛站)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桑田街西侧,为地下四层站,采用3台5线,站厅层位于地下三层。

  • 通苏嘉甬高铁苏州站点情况汇总

    通苏嘉甬铁路工程沿线共设车站10座、动车运用所2座,苏州设有4站,各个站的情况详见正文。

  • 通苏嘉甬铁路站点设置汇总

    近日,通苏嘉甬高铁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工可批复,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工,沿线一共设置10座车站,具体车站情况详见正文。

  • 通苏嘉甬高铁张家港站规划

    通苏嘉甬铁路近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工可批复,其中在苏州建设4座高铁站,张家港站的建设情况详见正文。

  • 通苏嘉甬高铁苏州南站位置+站内设计

    通苏嘉甬铁路经过苏州南站,苏州南站位于吴江区许家巷村境内,其他具体位置以及站内的设计详见正文。

  • 通苏嘉甬高铁最新走向地图

    通苏嘉甬铁路近日,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工可批复,预计年底开工,通苏嘉甬线路为南北向铁路,最新走向地图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