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11月23日至11月25日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11月23日至11月25日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15-11-19 15:39【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保障重要外事活动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苏州将进行部分交通管制。苏州广大市民要注意啦。

  11月23日至11月25日临时交通管制

  为保障重要外事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11月23日至11月25日,根据通行条件及道路交通流量,对绕城高速南线(S9、S58)、苏嘉杭高速城区段(G15W)、市区相关道路,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市民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

  道路临时管制期间,提倡大家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若是自己开车出行,也希望大家服从公安交警执勤人员指挥管理。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清明地铁运营时间

    清明节前一天及假期期间(4月3日-6日),苏州地铁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市区主要车站末班车不早于23:30。

  • 2024苏州公共交通春节运营时间一览

    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在苏州大市范围内乘坐公交免费、地铁延长运营。本文整理了春节期间公共交通运管时间,赶紧收藏!

  • 2024苏州轨道交通6、7、8号线车站站名公布

    经苏州市交通局批准、民政局备案,苏州轨道交通6、7、8号线车站站名正式确定,一起来看看!

  • 2024苏州元旦太湖精英赛迎新跑交通管控通知

    2024苏州太湖精英赛暨吴中区元旦迎新跑将于太湖畔开跑,部分区域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部分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 2024苏州元旦地铁运营时间(附首末班车时刻表)

    元旦跨年夜(2023年12月31日),线网各线路通宵运营。次日2:00以前各线路行车间隔不超过15分钟,次日2:00以后各线路行车间隔不超过30分钟。

  • 2023苏州国庆出行指南(限行+高速+拥堵+绕行)

    2023年国庆节共放假7天!放假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6日!根据气象预报,预计假期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在17°C至33°C之间,天气较好,温度适宜,适宜出行。(天气系统多变,以最新预报为准)

  • 2023苏州中秋国庆期间旅游交通换乘通知

    为应对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大流量,全力保障交通平稳有序运行,更好的服务外来游客和本地市民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出行需求,提升旅游体验感,以6个旅游换乘停车场和1条“轨交+公交”接驳专线为枢纽,形成五

  • 苏州吴江大道苏同黎公路上跨段将进行交通导改最新消息

    因苏同黎公路吴江段改扩建工程跨吴江大道桥施工建设需要,为保障工程建设期间的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需占用吴江大道车道。占道施工作业时间为2023年8月19日至2024年2月5日(遇恶劣天气等顺延),整个交通导

  • 苏州金鸡湖音乐喷泉交通攻略(站点+运营时间+停车场)

    为进一步优化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期间的运力投放,苏州轨道交通计划自7月21日起对1号线运输计划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 苏州轨交11号线出入口开放情况

    苏州轨道交通发布运营公告:11号线章基路南站1、2、4号口已正常开启11号线出入口具体开放情况如下。

  •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昆山公交配套乘车指南

    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已于6月24日正式开通出站怎么坐公交?线路都去哪儿?昆山公交新辟24条线路保障市民出行,快收下这份乘车指南。

  • 2023园区东环路地面道路机动车禁止通行通知

    2023年6月26日22点—7月1日6点对东环路地面道路(干将路至一斗山路)采取机动车道双向24小时全封闭施工,机动车禁止通行,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正常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