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景点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期间半日游玩路线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期间半日游玩路线
2023-11-28 14:52【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虎丘湿地公园11月中下旬迎来水杉林观赏好时节,开放时间即日起-2024年1月1日9:00-17:00。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期间半日游玩路线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4年1月1日9:00-17:00

  半日游路线赏景经典半日游


  新渔桥入口——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桥出口

  旅游攻略

  新渔桥入口入园,一条线路带你打卡虎丘湿地核心旅游点。第一站红杉邮局,带你感受从前车马慢,书信远的浪漫,此外邮局还售各类文创产品,文艺范儿十足!再往前,便是水上杉林,成片的红杉,无需滤镜,自然的调色盘落在园中,抬头便是苏城的整个冬天。石矶望塔,将远处的虎丘塔引入眼前,是公园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打卡绝不能落下。

  36面玻璃构成的沉水廊道,仿佛置身水中,给你鱼儿在周边环绕的神奇体验。沉水廊道左侧是著名的网红桥—新翼桥,小红书上诸多红杉大片都出自此桥,站在桥上,左右两侧是延绵数里的鲜艳红杉,桥上看景,人景相和,绝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虎丘湿地】可获取虎丘湿地公园游玩攻略入口、景区交通工具(类型/收费/运营时间)、一日游/半日游路线、最佳打卡点、摄影比赛规则要求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红杉节 红杉林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观光车路线图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观光车路线图:东门入口——精莲映日——红荷翠盖——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芦荡探幽——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水杉林从哪里进入

    由于西塘河路改造施工,苏城大道至壮志桥入口暂停开放,需要从中环北线转入西塘河路,目前景区进入口为新渔桥入口、华元路入口、虎丘湿地东入口,自驾建议从新渔桥入园。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到沙滩区多远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到沙滩区比较远,两个打卡点不在一个区域,沙滩区域位于相城区域入口处,红杉林位于姑苏区域入口处。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最佳打卡点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最佳打卡点其中以姑苏片区新渔桥周边、壮志桥入口处、相城片区水上栈道西侧入口为公园内红杉景观的主要观赏点。

  • 苏州虎丘湿地红杉节活动指南(时间+安排+交通)

    虎丘湿地公园近两年出圈爆红,第三届虎丘红杉节也于11月25日盛大开幕,届时将会有超级动物元-恐龙嘉年华、萌宠牧场、超级童乐元、红杉音乐节、红杉市集、咖啡营地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向大家呈现,敬请期待。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一日游路线推荐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11月中下旬迎来水杉林观赏好时节,开放时间即日起-2024年1月1日9:00-17:00。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开放时间

    即日起-2024年1月1日,虎丘湿地红杉林是秋冬限定的童话世界,更是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点。本次活动在虎丘湿地公园三大主红杉观赏区设置打卡点,让游客更好的了解红杉林的生长环境、特点和生态价值。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指南(时间+预约+活动+交通)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免费,无需门票.请前来虎丘湿地公园游玩的游客朋友,通过“虎丘湿地公园”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约。凭入园预约码有序扫码入园。

  •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从哪个门进去

    想看虎丘湿地公园水杉,可以直接导航虎丘湿地公园西南门,进门过桥左拐弯大概200M就到了。

  •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林怎么走

    虎丘湿地公园建筑面积也相当大,水杉林具体位置在公园的西南门,注意一定要从西南门入口进入。

  •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开放了吗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开放了,公园东门营业时间:07:00-20:00,西南门:08:00-17:00。

  •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门票价格

    虎丘湿地公园红杉节不收门票,免费入园参观。不过需要提前预约前往。通过“虎丘湿地公园”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约,凭入园预约码有序扫码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