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游在苏州 > 苏州旅游攻略 >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苏州虎丘湿地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2023-11-28 14:40【我要纠错】

【导语】:拍照打卡游线:壮志桥入口——红杉邮局——渔隐小筑——水上杉林——石矶望塔——盆景园——湿地超市——芦荡探幽——芦苇碧塘——新渔人家——乡愁馆——八仙聚水——净水花园——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桥出口。

  >>>虎丘湿地游玩线路

  一日游路线拍照打卡游线

  姑苏区:


  新渔桥入口——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荷翠盖——精莲映日(三号杉林)——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盆景园——芦荡探幽——芦苇碧塘——新渔人家(乡愁馆)——八仙聚水——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桥出口

  相城区:

  东门入口——精莲映日(三号杉林)——红荷翠盖——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芦荡探幽——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渔人家——湿地浅滩——碧波涵养——北门——沙滩——东门出口

  亲子游线(生态美景,亲子时光)


  新渔桥入口——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人家——新渔桥——台地花园(后备箱市集)——新建区大草坪(超级动物元)——台地花园出口

  虎丘湿地大环线(观光车路线,省时省力)


  东门入口——精莲映日——红荷翠盖——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芦荡探幽——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人家——湿地浅滩——碧波涵养——北门——沙滩——东门

  半日游路线赏景经典半日游


  新渔桥入口——壮志桥(红杉林市集)——红杉邮局——水上杉林(二号杉林)——石矶望塔——净水花园(一号杉林)——沉水廊道——新翼桥——新渔桥出口

  旅游攻略

  新渔桥入口入园,一条线路带你打卡虎丘湿地核心旅游点。第一站红杉邮局,带你感受从前车马慢,书信远的浪漫,此外邮局还售各类文创产品,文艺范儿十足!再往前,便是水上杉林,成片的红杉,无需滤镜,自然的调色盘落在园中,抬头便是苏城的整个冬天。石矶望塔,将远处的虎丘塔引入眼前,是公园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打卡绝不能落下。

  36面玻璃构成的沉水廊道,仿佛置身水中,给你鱼儿在周边环绕的神奇体验。沉水廊道左侧是著名的网红桥—新翼桥,小红书上诸多红杉大片都出自此桥,站在桥上,左右两侧是延绵数里的鲜艳红杉,桥上看景,人景相和,绝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虎丘湿地】可获取虎丘湿地公园游玩攻略入口、景区交通工具(类型/收费/运营时间)、一日游/半日游路线、最佳打卡点、摄影比赛规则要求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上方山森林公园樱花什么时候开

    最美的“樱花季”马上来了!上方山森林公园樱花3月中旬到4月份是最佳观赏期,值得打卡。

  • 苏州北太湖稻香公园赏油菜花攻略(打卡推荐+交通路线)

    苏州北太湖稻香公园在相城区两瑞路与御亭路交叉口西北,导航至苏州北太湖稻香公园即可到达。

  • 苏州周末6个值得打卡免费公园

    周末啦!不如去附近的公园逛逛吧!在湖边散步,于林间呼吸,捕捉藏在微风中的欢喜,吴中这6个免费公园,有不少奇妙又好玩的打卡点趁着周末出发吧!

  • 2024苏州虎丘赏玉兰时间+地点

    虎丘的玉兰山房因玉兰花而得名,最佳观赏期在每年的2月份-3月份之间。内部景点推荐万景山庄、西溪环翠、剑池、虎丘塔(云岩寺塔)、憨憨泉、试剑石、千人石、真娘墓等​。

  •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看樱花攻略(季节+最佳观赏地)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赏花期3月中旬~4月中旬,占地6000㎡的樱花是湿地公园的另一片花海,春意盎然最佳赏花地点樱花堤。

  • 苏州大公园郁金香观赏攻略(开放时间+最佳观赏时间)

    在上方山郁金香盛开之前赏郁金香最合适的地方就是苏州大公园(苏州公园)了,2月下旬,公园里的郁金香就已经开了!

  • 苏州郁金香公园花什么时候开?

    郁金香公园花期3月中旬到4月中上旬,目前部分已经开放。交通:地铁4号线江陵西路站;公交新柳溪花园北站(快6路、91路)。

  • 吴江郁金香公园要门票吗?

    吴江郁金香公园不需要购买门票,是个街心公园。建议大家在观赏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爱护花草。

  • 苏州公园郁金香观赏指南

    苏州公园郁金香已经开了,晴天的时候下午2点-3点是最佳观赏时间。不同于大片大片的壮观花海型,这里的郁金香,总是一簇一簇的出现点缀在公园各处。

  • 苏州口袋公园名单汇总(不断更新)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始终把新增及改造100个口袋公园建设作为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作为推进城市更新的基础工程、作为塑造城市特色的关键环节加以推进落实,打造城市公园绿地十分钟服务圈。

  • 2024苏州免费公园一览(持续更新)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以高标准完成新建改造了这20座免费开放的城市公园,闲暇时间和家人逛起来吧。

  • 苏州虎丘景区需要预约吗

    自2019年2月1日起,虎丘景区将开放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啦!届时,游客们只需通过网络提前实名购票,就可以持预售登记的身份证或短信二维码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