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几点开门?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几点开门?
2019-11-21 10:28【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几点开门?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几点关门?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开馆时间。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几点开门?

  开门时间:10:00

  关门时间:22:00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东中市27号(15号楼207、208室)

  项目一览

  “前男友”人形沙包

  前男友是什么垃圾? 是有害垃圾!小仙女们的压力大多来自失恋分手,这时候,你可以戴上拳击手套,尽情捶打眼前的“前男友”人形沙包。

  

  减压水床

  水床或许出现在部分人童年的回忆中,躺在水床上,好似有一种失重的感觉,减压博物馆里也有一张巨型水床,躺在上面刷着手机,或者闭闭眼休息一会儿,可太舒适了,瞬间有压力放空的感觉!

  枕头大战、尖叫鸡、骑单车

  在这里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释放你的压力,比如和朋友来一场枕头大战,或者在骑单车运动中消耗精力忘却烦恼,再不行,还能挤压“尖叫鸡”,跟着“尖叫鸡”的声音一起尖叫!

  发泄屋

  如果说其他都不算什么,那么“发泄屋”在减压博物院里算是最热门的了,在这里你可以摔瓶子、砸键盘、撕本子……在封闭的屋子里沉浸其中,什么都不要多想,只管发泄就完了 ,结束后那可是无比过瘾,感到轻松了许多,仿佛压力都跟随着各种动作烟消云散了。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公交:

  1、接驾桥站:1路;5路;8路;33路;38路;101路;178路;202路;202路高峰支线;202路夜间;262路;301路;305路;313路;529路;602路;811路;9016路社区巴士东线;9016路社区巴士西线;夜1路;夜3路;游1线

  2、接驾桥西站:31路;32路;32路区间[上学开行];54路;54路高峰[寒暑假停运];88路;811路

  地铁:

  轨道交通四号线:察院场站、北寺塔站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门票多少钱?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门票多少钱?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门票价格。

  • 苏州有不可思议减压馆吗?

    苏州有不可思议减压馆吗?

  •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项目一览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有哪些项目?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项目详情。

  •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全攻略(地址+门票+项目一览)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在哪里?怎么去?有哪些玩项目?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攻略。

  •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在哪里?怎么去?

    苏州不可思议减压馆在哪里?怎么去?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不可思议减压管地址及交通指南。

  • 苏州博物馆预约指南

    苏州博物馆可提前预约哦,小编为你整理了苏州博物馆的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方式,想要去参观的朋友快来看下哦!

  • 苏州天平山旅游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天平山是一座名山。但凡名山,一是自然景观奇特,二是人文景观独步。奇特的自然景观和独步的人文景观,二者水乳交融,造就了名闻遐迩的天平胜景。 

  • 周庄古镇旅游全攻略(门票+路线+演出+美食)

    周庄古镇景区开放时间:8:00-21:00,门票价格100元/张,部分学生老人可享受半价或免费优惠。

  • 苏州博物馆游玩指南(开放时间+预约+路线推荐)

    苏州博物馆需要预约才能入园,可提前7天线上预约无需再次购买门票,暑假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

  • 苏州博物馆本馆和西馆哪个更值得去

    苏州博物馆本馆和西馆各具特色,根据个人偏好选择游玩即可。博物馆需要提前7天预约,可在苏州博物馆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4苏州网师园夜游时间

    2024苏州网师园夜游时间每晚19:30—22:00(21:10停止售票),儿童身高1.4米 以下免票。

  • 苏州虎丘景区需要预约吗

    自2019年2月1日起,虎丘景区将开放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啦!届时,游客们只需通过网络提前实名购票,就可以持预售登记的身份证或短信二维码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