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0苏州亲子年卡常见问题解答
2020苏州亲子年卡常见问题解答
2019-10-28 14:53【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购买220苏州亲子游览年票的朋友,本文将为你解答2020苏州亲子游览年票的一些常见问题,如这张票是1个人用还是1大1小用、票里含的场馆和景区都是可以无限次使用吗等。想要购买的朋友,先来了解清楚吧。

  2020苏州亲子年卡常见问题解答

  1、问:这个票是一张票可以一大一小使用吗,照片贴大人还是孩子?

  答:无论是电子年票还是实体年票,都是每张票限张贴照片(实体)或上传照片(电子)的本人使用,比如一家三口就是三张票,张贴或上传谁的照片以后就归谁用,一票一人制,不可互换使用,不张贴照片场馆有权拒绝使用!

  2、问:1.2米以下的儿童去玩要票吗?

  答:部分景区1.2米以下儿童免票,本票为一票一人制,建议给儿童购买。

  3、问:票里含的场馆和景区都是可以无限次使用吗?

  答:本年票大部分场馆限使用一次,个别场馆有使用时间限制,建议下载APP或关注“成都亲子游览年票”公众号查看场馆详细规则介绍

  4、问:这个票有户口年龄等限制吗?

  答:无任何限制,收到实体票后按使用说明贴上照片即可使用。电子票只需要上传照片即可使用。

  5、问:电子年票怎么使用?

  答:点击“亲子年票”APP最下方“验票”按钮,出示给商家验票即可,便捷使用,永不丢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休闲卡】可获苏州最新一期在线团购办理入口及指南、最新景点名单、线下办理网点查询、最新使用须知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休闲卡办理费用是多少

    本次办理有两种套餐优惠方式:198元(A套餐)、350元(B套餐),分别可免费游玩苏州、无锡、常州、昆山、太仓、宜兴、江阴、常熟、张家港、盐城、徐州、宁波中多个景点。

  • 苏州惠民休闲年卡游玩攻略

    惠民休闲年卡可提供苏州多处景点游玩的优惠。本地宝为你整理这些优惠景点的好玩之处。

  • 持苏州休闲年卡进入各大使用景点须知

    本期休闲卡套餐包含的景点部分限制次数,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下午场、限 5 次)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限 1 次)两个景区为二选一,只可选择其中一项,不可兼得。

  • 苏州休闲年卡兑换券如何开通激活使用?

    本次休闲年卡团购以电子兑换券形式发放,兑换券密码可在订单页面)查看。订单页面兑换券密码仅显示3个月,请尽快兑换。

  • 2024苏州五一亲子游适合去哪里玩

    2024年苏州五一亲子游适合去苏州乐园喜剧音乐节观看演出、上方山百花节、尚湖景区观看花展,盘门景区参加古风国潮市集。

  • 2024苏州亲子游攻略

    2024苏州亲子游好去处拙政园、山塘历史文化街区、平江历史文化街区、苏州后山陆巷古村等。

  • 2024苏州附近亲子游玩推荐(更新中)

    2024苏州附近亲子游玩景点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旺山遇见卢浮宫、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等。

  • 2024苏州亲子游好去处(更新中)

    2024苏州亲子游好去处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旺山遇见卢浮宫、苏州青少年科技馆等。

  • 2024元旦周边亲子游景点推荐

    2024元旦周边亲子游景点推荐: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苏州博物馆西馆等。

  • 外地人办理苏州园林年卡有什么要求?要带哪些证件?

    苏州园林卡办理要求,需要持有苏州市区公安局签发或续签的居住证的外地长期驻苏州市区的人员,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 苏州园林年卡办完后的发票还有用吗?

    办过苏州园林卡的小伙伴都知道,办理好卡后,会给一张发票,很多小伙伴不太注意可能会丢掉,那么这张发票还有用吗?小编为你解答。

  • 苏州园林年卡桐泾公园办理点在哪里?

    苏州园林卡目前有5个新办理点,其中只有桐泾公园办理点全年可以办理,地址在桐泾南路桐泾公园入口南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