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苏州各大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苏州各大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9-10-17 18:12【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苏州各大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多多,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各大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汇总。

  苏州各大百货商场周年庆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1、苏州泉屋百货新区店八周年庆

  时间:第一周10/19-20日

  地点苏州泉屋百货天都广场店

  活动详情>>>苏州泉屋百货新区店八周年庆第一周打折活动攻略

  2、苏州印象城十周年庆打折

  时间:10月16日至10月20日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现代大道1699号

  

  活动详情>>>苏州印象城十一周年庆打折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活动】即可查看苏州近期活动指南!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5周年活动指南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5周年活动7月22日、7月23日烟花秀表演,周年庆当天可以免费入园畅玩。

  • HAYA乐团15周年本色专场音乐会(时间+地点+阵容+门票)

    第二十六届【本色东西桥市集】中秋灯会即将到来,天凉好个秋,明月却多情,随人处处行,月影依稀,金粉楼台、画房凌波,如梦如幻尽收眼底。

  •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三周年活动(免费+时间+人群)

    2021年7月23日—7月25日过生日的小伙伴凭身份证原件,生日当天免费畅玩电影世界!

  • 苏州博物馆五一预约时间表(附预约入口)

    苏州博物馆五一需要提前7天预约,小孩子、老人等人群均需预约入园,无预约不得进入。

  • 苏州深度游玩攻略(景点+路线)

    苏州美,有园林,有古巷,有古镇,游湖光秋色和余音绕梁的昆曲评弹,更有苏帮名菜,回味无穷。

  • 2024苏州自驾游攻略(三日游)

    2024苏州自驾游路线推荐:第一次来推荐您方案一:第一天: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平江路,第二天:留园-山塘街-诚品书店-金鸡湖,第三天:虎丘-周庄;如果您是苏州常驻推荐小众景点,第一天:树山,第二

  • 苏州两日游游玩指南(美食+景点+开放时间)

    来苏州感受江南水乡的温婉恬静,白天还在古典园林,粉墙黛瓦。夜晚就可见识苏州林立繁华的现代建筑。一个城市居然能把古典园林与现代大厦相结合,足可见这座城市的包容度。

  • 2024苏州自驾游景点推荐(更新中)

    自驾出游,不如到苏州周边网红点来一场自驾游。苏州附近的景点北太湖、树山、苏州东山、漫山岛等都是个不错的选择,攻略已出。

  • 苏州湾最美骑行路线推荐

    作为“热爱城市”的人,骑行的“自由和乐趣”是很轻松就能获得的。这不仅传达着“环保理念”,也是一种理想生活方式体现。来这里展开一次骑行,重新认识一下我们的城市吧。

  • 苏州爬山去哪里比较好(更新中)

    假日闲暇时期除了逛景点,苏州还有很多休闲放松的地方,可以和朋友一起爬爬山,感受山间的美景。

  • 苏州超全爬山路线一览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最开心的事是约三五好友去爬山。爬山属于有氧运动,能使肌肉获得比平常高出10倍的氧气,帮助体内的有害物排出,在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以加快脂肪消耗。

  • 苏州博物馆西馆五一预约时间表(附入口)

    苏州博物馆五一实行分时全预约参观机制,观众可提前七天(包含预约当天)登录苏州博物馆官方网站、苏博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州博物馆全预约”微信小程序、“君到苏州”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观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