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苏州阳澄湖半岛环湖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附入口)
苏州阳澄湖半岛环湖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附入口)
2018-10-18 16:05【我要纠错】

【导语】:半岛环湖观光车上线啦!游客只需提前预约,就可以乘坐观光车,一览阳澄湖半岛美景。具体预约入口及流程如下。

  苏州阳澄湖半岛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

  1、进入预约购票平台后,点击【观光车】

  苏州阳澄湖半岛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附入口)

  2、选择线路,点击【购票】

  苏州阳澄湖半岛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附入口)

  3、选择【日期】【乘车时间】【数量】,点击【立即支付】

  苏州阳澄湖半岛观光车提前预约购票流程(附入口)

  付款成功即预约购票成功!

  度假咨询电话:4008-288-000

  预约购票入口:http://imgbdb3.bendibao.com/suzhoubdb/201810/18/20181018161022_41794.png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景区】即可进入苏州已对外开放的各大景区线上预约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阳澄湖半岛春季赏花骑行路线推荐

    阳澄湖半岛春季赏花骑行路线推荐沿路可观赏花卉、观赏春天的美景。景区有专门的自行车租赁点,详见下文。

  • 苏州阳澄湖半岛有赏樱花地方吗

    苏州阳澄湖半岛有赏樱花地方。赏花地在莲池湖公园,重元寺北--公交站,仙樱湖公园。

  • 苏州阳澄湖油菜花开花时间

    苏州阳澄湖油菜花开花时间:3月中旬至4月。在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莲花岛,不仅可以欣赏到油菜花的芬芳,还可以骑迷你自行车在田间穿梭,放风筝。

  • 苏州阳澄湖美人腿油菜花田在哪?怎么去?

    苏州阳澄湖美人腿油菜花田地址在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盛花期:3月20日-4月中旬。

  • 阳澄湖莲花岛赏油菜花交通指南

    阳澄湖莲花岛赏油菜花地址苏州市阳澄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莲花岛景区,景区内除了赏花还有还有多家农家乐,游客可以吃湖鲜、塘鳢鱼、菜花甲鱼,都是时鲜货。

  • 阳澄湖半岛一棵树周边赏油菜花指南(门票+交通+看点)

    位于阳澄湖半岛绿汀路、绿汀桥附近有一片造型独特的油菜花海围绕着一棵“孤独”的树成为了半岛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 苏州阳澄湖美人腿赏油菜花指南

    阳澄湖中岛上油菜花种植面积超过了全岛面积的70%。整个半岛从空中俯瞰犹如一条腿的形状。伸进了阳澄湖的碧波之中所以被戏称为“美人腿”。

  • 苏州阳澄湖哪里有粉黛花海

    苏州阳澄湖粉黛乱子草花海指半岛田园景点。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阳澄环路比斯特苏州购物村西侧。

  • 2023年苏州莲花岛品阳澄湖大闸蟹交通路线

    “阳澄湖大闸蟹”吃蟹季安全提示教你如何避开高峰,选择最佳路线,以及保护个人安全。

  • 苏州阳澄湖高速网红服务区游玩攻略

    堵在高速上时只能逛逛服务区了但是这些服务区还真的堪比景区网友表示:简直像进大观园了。详情见下文。

  • 阳澄湖半岛春季赏花全攻略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阳澄湖半岛春季赏花全攻略,早樱3月底至4月初,晚樱4月,梨花、桃花是3-4月份。

  • 苏州阳澄湖半岛度假区妇女节期间活动汇总

    苏州阳澄湖半岛度假区妇女节期间,电影、展览、下午茶、美食、温泉、直升机观光......让盲盒为你做出选择,让未知满足你的少女心,陪你度过一个神秘又浪漫的节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