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持教育E卡通网上办理苏州休闲年卡可优惠20元(附详细流程)
持教育E卡通网上办理苏州休闲年卡可优惠20元(附详细流程)
2021-06-25 17:25【我要纠错】

【导语】:持教育E卡通办理休闲年卡优惠20元,休闲年卡A套餐200元,教育e卡通用户办理仅需180元,只能在线上办理才能享受此优惠,只要学生的身份证号码输入正确就会自动扣减,具体办理入口及流程如下。

  详细流程

  1、下载“苏州市民卡”APP后,进入APP,点击休闲年卡进去专题页面。

  

  2、点击办理,填写信息,确认信息,确认订单!

  休闲年卡可办理在您的市民卡A卡/市民卡B卡上,如果没有市民卡请选择办理新卡。

  

  

  3、只要学生的身份证号码输入正确就会自动扣减2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休闲卡】可获苏州最新一期在线团购办理入口及指南、最新景点名单、线下办理网点查询、最新使用须知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惠民休闲卡办理全攻略

    苏州大市范围(包含张家港、昆山、太仓、常熟)居民、外地长期驻苏工作生活人员及游客都可以凭身份证办理。

  • 苏州休闲卡办理时小孩可以参加团购吗?

    可以大人先团,小孩有教育e卡通的开售那天直接办理。每个景区对孩子身高限制会有不同,教育e卡通减20元,正式开办时可直接办理,系统会自动识别身份证号,检测是否在教育系统内。

  • 外地人怎么办理苏州休闲卡(附流程)

    无卡办理方式:用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凭实名认证(姓名+证件号)办理休闲年卡套餐,办理成功后,打开身份证扫码入园---仅能使用码,无卡办理。

  • 苏州休闲卡外地身份证可不可以办?从哪办?

    苏州休闲卡外地身份证可以办,可在智慧苏州APP上在购买时间内进行购买。用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凭实名认证(姓名+证件号)办理休闲年卡套餐,办理成功后,打开身份证扫码入园---仅能使用码,无卡办理。

  • 苏州休闲卡B套餐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可以去几次?

    苏州休闲卡B套餐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可以去5次,下午场。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下午场、限 5 次)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限 1 次)两个景区为二选一,只可选择其中一项,不可兼得。

  • 苏州休闲卡外地人怎么买?(图解)

    苏州休闲卡外地用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凭实名认证(姓名+证件号)办理休闲年卡套餐,办理成功后,打开身份证扫码入园---仅能使用码,无卡办理。

  • 苏州休闲卡台胞证可以办理吗?

    苏州休闲卡台胞证也可以使用的。办理时需要携带你的台胞证到市民卡各网点、代理点及园区各邻里中心均可办理。

  • 苏州休闲卡购买后在哪里查兑换码?

    在兑换券办理入口,输入兑换券密码一选择办理方式一选择卡号一填写个人信息一确认订单完成开通。

  • 苏州休闲卡怎么使用通兑券办理开通?

    下载“智慧苏州”APP—点击“休闲年卡”专题页面—点击“办理休闲年卡”—勾选兑换券办理输入通兑券码开通套餐。

  • 苏州休闲卡开通后如何使用?

    APP上完成开通后,第二天扫码或者刷绑定的市民卡入园。太湖游船(园博园摇橹船)、斜塘河游船、金鸡湖游船日场、周庄古镇(沈厅走马楼)、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下午场).

  • 苏州休闲卡办理优惠活动结束了吗?

    苏州休闲卡办理优惠活动已经结束,目前已经恢复原价办理休闲年卡A套餐(经典套餐)价格(200元),休闲年卡B套餐(长三角旅游套餐)价格(350元)。

  • 苏州休闲年卡兑换码激活不了怎么办?

    苏州休闲年卡兑换码激活不了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办理高峰人太多,休闲年卡系统卡顿造成的,核查下兑换码是否输入错误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