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苏州通转转卡交通卡功能使用方式
苏州通转转卡交通卡功能使用方式
2023-04-23 15:50【我要纠错】

【导语】:持苏州通转转卡除了可免费进入拙政园、寒山寺等约20处收费景点,同时可作为交通卡使用,具体怎么使用苏州通转转卡交通卡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苏州通转转卡交通卡功能使用方式:需充值后即可使用

  充值方式:该卡电子钱包可反复充值,每次充值为50元的整倍数,卡内最高余额为1000元。可在取卡点、便利店、地铁站自助终端进行充值。当卡内电子钱包余额低于50元时可办理销户,卡内余额全额退还。

  交通优惠政策

  游客可免费乘坐苏州景点直通车好行巴士苏州好行车(2019年4月1日起实施),充值后可乘坐公共交通享受苏州市民同城待遇并享受公交6折、轨道交通95折 有轨电车7折优惠。

  拓展:如何使用该卡的公共交通功能?是否享受公共交通优惠?

  A:持卡用户可自行充值后使用,享受公交6折、轨道交通9.5折、有轨电车7折优惠。可在取卡点、全家便利店、地铁站市民卡自助终端进行充值(可在苏州市民卡APP查询所有充值网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市民卡】即可查询市民卡余额、可刷卡商家及客服网点。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转转卡什么意思

    转转卡是苏州针对外来游客的一种旅游卡,使用时间分为24h/48h,对应价格228元/318元。可随时办理。

  • 苏州转转卡买了可以退吗

    苏州转转卡买了不可以退,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虎丘、沧浪亭、可园等,入园时需凭预约人本人身份证+转转卡刷卡入园。

  • 苏州转转卡使用时间

    苏州转转卡使用时间:24h/48h,用户:外地来苏旅游旅客,随时办理。使用规则:每位持卡者可在以上所有景点各刷卡1次。

  • 苏州转转卡只能用一次吗

    苏州的旅游转转卡景点包含套餐(19个景点),每位持卡者可在以上所有景点各刷卡1次。

  • 苏州通转转卡B卡办理费用

    苏州转转卡b套餐是这对外地来苏旅游旅客的旅游卡,使用时间:48h,卡面费用:318元。

  • 苏州通转转卡持卡用户如何入园?

    苏州通转转卡持卡用户无需排队购票,直接刷卡入园。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虎丘、沧浪亭、可园、艺圃、耦园、网师园、怡园、环秀山庄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后方可入园,入园时需凭预约人本人身份证+转转卡刷卡

  • 苏州通转转卡需要预约景点名单

    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虎丘、沧浪亭、可园、艺圃、耦园、网师园、怡园、环秀山庄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后方可入园,入园时需凭预约人本人身份证+转转卡刷卡入园。

  • 苏州转转卡用户游玩路线推荐

    苏州通转转卡是针对外来游客推出的一日/两日旅游卡,套餐内可参观多个A级景点,共计20个。

  • 苏州转转卡a套餐景点可以去几次

    苏州转转卡a套餐景点持24h优享卡可选择以上其中一个景点刷卡进入1次,游玩线路推荐苏州博物馆(免费)→拙政园(10:00进园,开始计时)→狮子林→古运河夜游→同里古镇/木渎古镇。

  • 苏州转转卡的计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持卡用户从使用该卡进入第1个景点(刷卡看演出、免费领伴手礼亦视同进入景点)后24/48小时内有效。建议用户优先刷景点,最后刷卡领取伴手礼。

  • 苏州通转转卡在哪里取

    通过线上购买凭“取件码”至苏州市民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火车站、东北街)及苏州市民卡指定服务网点取卡。

  • 苏州转转卡a卡使用时间+费用

    苏州转转卡a套餐是这对外地来苏旅游旅客的旅游卡,使用时间:24h,卡面费用:228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