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奇境森托邦有什么好玩的?
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奇境森托邦有什么好玩的?
2018-07-16 11:12【我要纠错】

【导语】:2017苏州乐园森林小镇再开新区,全新区域“奇境森托邦”2017年11月3日新上市!具体里面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

  奇境森托邦作为森林小镇的今秋升级力作,延续森林小镇独创的“ 森林+”概念产品体验,打造了森林VR bar、森林海洋球馆两大人气必玩项目,升级森林蘑菇街、森林水游乐两大经典游乐,倾力呈现猫头鹰餐厅、树梢DIY、森林集市、森林巡游4大人气体验!奇境森托邦,将带来今秋全新的森林玩法,成为苏州森林主题游乐的新地标。

  营业时间:11月3日起开始营业,9:00—17:00

  门票价格:120元(购票入口已关闭)

  客服电话:0512-68717241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阳山东路与山神湾路交汇处西北侧60米(导航到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

  苏州市内交通指南

  1、市内高架向北—往太湖大道高架—太湖大道—阳山东路—山神湾路。

  2、有轨电车1号线:从苏州乐园站上车,阳山南路下车。

  3、公交车:322路到森林水世界西下车;356路、357路到森林水世界南下车。

  

  4大必玩项目,4大人气体验,乐玩不重样!

  一、四大森系必玩项目,玩转森秋奇境

  在「奇境森托邦」内,森林小镇打造了4个国内外时下最流行的森系项目,让你体验奇妙的森秋奇境。

  1、森林海洋球

  200万颗海洋球打造超大森林海洋球馆

  

  全国面积超大的森林海洋球馆将亮相奇境森托邦,2000000个海洋球,填满近千平方场地,你绝对难以想象的森林海洋球奇境池就在这里!

  最疯狂的森林海洋球池

  200万个海洋球搭建的超巨型森林海洋球池,让你置身森林海洋中,大声笑、放纵玩,来一场疯狂的球池派对!

  

  

  

  最适合潮人拍照打卡森林小屋

  首个建在海洋球池里的森林小屋,潮人、直播、拍照、朋友圈……这里每一处都将成为最炫的晒照背景,刷爆社交圈。

  

  2、森林VR bar

  打造森林主题VR体验中心

  

  奇境森托邦此次引进全球最先进的DARK RIDE动感平台及VR技术,打造世界级VR体验中心,玩到最酷炫的超真实虚拟世界。

  

  最逼真的潜艇仓VR探险体验

  想驾驭潜水艇与敌人作战吗?全球最逼真的视觉VR,充分展示科技、海洋、探险元素,让你在“深海探险”中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海洋奇趣。

  

  2017最火最潮的VR射击游戏《电子城市》抢先玩

  在森林VR bar还能体验到全球最新,时下最热的《微星电子城市》VR游戏,在现场与游戏大咖交流心得,在虚拟电子城市中穿行,感受科技魅力。

  

  苏州最适合亲子共同参与的VR游戏社交区

  这里还有专门为5-12岁儿童打造的VR休闲娱乐区。充分融入竞技、卡通等元素,趣味横生的的同时充分保障小朋友的安全。

  

  3、森林蘑菇街

  春季“蘑法”森秋再现

  

  森林蘑菇街深受大家喜爱的蘑菇主题情景街区“Moli蘑力岛”、集蘑菇种植、菌菇科普和休闲采摘于一体的主题工坊“绿野蘑菇窝”等项目将在这个森秋再现,带来完全不同的“蘑法”体验!

  

  4、森林水游乐

  长三角森林玩水创意项目集群

  

  森林玩水嗨不停!刺激的森林激情碰撞,适合亲子家庭的环景漂流,最适合带娃体验的奇妙吃奶鱼等10多种森林奇妙水游乐,将成为奇境森托邦水上游艺的一道靓丽风景,为更多家庭带来无限乐趣。

  

  温馨提示:其中智控先锋、钓鱼、喂奶鱼为另收费项目,其余项目均包含在入园门票内,可一票畅玩。

  二、四大超人气体验,玩出森林新花样

  有好玩的项目,超人气体验也肯定不能少!「奇境森托邦」集结4大超人气体验,还有更多与森林相关的活动等你来玩,让你来体验一个意想不到的奇境森托邦!

  1、猫头鹰餐厅

  首家跨界自然主题餐厅

  

  奇境森托邦携手全国知名健康餐饮品牌跨界打造森林中的“猫头鹰主题餐厅”,将最生态、最天然的菜品搬上餐桌,用“森林”里的食材,以最自然的方式烹制美味,传递森林小镇“森林+”的生活理念态度。

  

  2、树梢DIY

  苏州最小清新的森系手作体验

  

  想用树枝做一款小清新、原生态的花瓶吗?想用木制酒盒DIY一个迷你小花园吗?在这里尝试森系手工,装饰我们的家吧!

  

  3、森林集市

  苏州最治愈森林主题市集

  

  见多了奇奇怪怪的市集,迷失在摊位里的淘宝贝已经OUT了。你需要体验一次穿梭在森林里的治愈系市集,每一个物件都是关于这个森秋的“绿色”清新自然故事。

  

  4、森林巡游

  长三角最萌的森林精灵巡游

  森林里的精灵、萌宠都将聚集在“森林小镇”等待你的到来!在这里,仿佛进入了《森林萌宠大作战》,被无数的森林精灵包围,和他们舞动,这场森林派对,就差你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kf】可分区查看苏州景点、场馆最新动态、最新开园通知、演出、赛事时间调整等资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乐园三八节门票半价时间+条件+购票入口

    这个三月,电影乐园继续开启女性宠爱月,致敬所有平凡又伟大的女性!所有女生,3月1-31日,统统半价!

  • 2024苏州乐园三八节免费预约指南(时间+限额+预约入口)

    苏州乐园三八节对女生免费开放,即日起-2024年3月9日开放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2024苏州乐园春节期间免费怎么预约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2024苏州乐园免费预约门票时间+平台

    千灯之园,神龙聚首,提灯迎客。苏州乐园园内5大龙年灯组华丽上新,潮自园中来,流光溢彩谱写东方神话。

  • 苏州乐园新址在哪?怎么去?

    苏州乐园新址在哪?怎么去?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游览须知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游览是要注意什么?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游览须知。

  • 苏州休闲卡B套餐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可以去几次?

    苏州休闲卡B套餐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可以去5次,下午场。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下午场、限 5 次)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限 1 次)两个景区为二选一,只可选择其中一项,不可兼得。

  • 苏州乐园国庆照常开放吗?

    苏州乐园国庆照常开放,运营时间:周一至周五:9:15-17:15,16:00停止入场;周六至周日:9:15-21:00,20:00停止入场。

  • 2023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国庆营业时间

    2023年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国庆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15-17:15,16:00停止入场,周六至周日:9:15-21:00,20:00停止入场。

  •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几点开门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时间9:15到下午17:15,上海、南京方向:京沪高速-苏台高速-苏州绕城天池山出口一太湖大道一阳山东路-象山路。

  •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游玩全攻略(时间+门票+项目介绍+交通指南)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营业时间9:15-17:15 ,成人票:218元,优惠票(老人、儿童):118元。

  • 苏州乐园二日游线路推荐

    周末不出去玩一下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呢?周末两天时间就去苏州乐园吧,不用路途奔波,还能尽情玩耍,可以约上朋友或者是带上家人还可以带上你的那个他/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