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苏州天平山景区直通车(票价+站点+时刻表)
苏州天平山景区直通车(票价+站点+时刻表)
2021-11-24 15:00【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好行”开通天平山景区直通车啦!单程票价是多少?在哪些地方有停留?几点有车?苏州本地宝一一为你解答。

  2021年天平山景区直通车

  专线车:公交假日专线2

  线路走向:

  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金山南路、竹园路、寿桃湖路、张泾浜路、灵天路、天平山、灵天路、竹园路、金山南路、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

  停靠站点: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竹园路金山路西、天平山、竹园路金山路西、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

  开行时间:2021年11月13日至2021年12月12日之间的周六日

  营运时间:8:30-16:30

  车票价格:(该价格是2019年车票价,2021还未公布,小编持续更新)

  天平山直通车为一票制,单程5元(现场购票)

  苏州好行交通卡、市民卡、漫游卡等储值卡通用可享受公交优惠,为3元/次

  推荐阅读:

     苏州天平山赏枫叶攻略

  2021苏州天平山赏枫节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天平山】即可获苏州天平山枫叶变化、优惠购票入口、一日/自驾游路线、避堵路线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天平山赏油菜花指南(附赏花期)

    苏州天平山油菜花每年三、四月份盛放的油菜花海,也是天平山最美的风景之一。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灵天路.

  • 2024年苏州赏枫叶最佳时间

    2024年苏州赏枫叶最佳时间11月中旬,最佳观赏景点当属苏州天平山。营业时间08: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园)。

  • 2024苏州天平山赏枫期间好停车吗?

    根据景区方面统计,每年红枫节高峰期(11月中旬-12月初),日客流达到3—4万人/日,机动车量达到1万辆/日。

  • 天平山景区几点开门

    天平山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天平山在苏州市区西边15公里处,是范仲淹的先祖埋葬地,和范氏相关的人文景点主要集中在山脚。

  • 2023苏州天平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

    最佳观赏时间:11月中下旬,满山枫叶变红,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的美。再往后到12月份,枫叶就转成丹霞一片的深红色。

  • 天平山风景名胜区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请提前预约,未预约不前往,请关注苏州园林官微、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或苏周到小程序提前进行票务预订。

  • 天平山风景名胜区预约购票指南(入口+规则)

    目前仅开放景区东南门,分设出入口,其他出入口暂不开放,将视疫情管控情况逐步开放。

  • 天平山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请提前预约,未预约不前往,请关注苏州园林官微、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或苏周到小程序提前进行票务预订。

  • 苏州天平山景区可以带宠物吗

    不可以,规定禁止携带下列物品入景区:危险品(;宠物(符合规定的导盲犬除外);车辆(老幼病残者专用的非机动车除外)等。

  • 苏州天平山景区几点开门

    苏州天平山景区全年营业时间:8:00开始检票,16:30停止检票入园,17:00闭园。

  • 2023苏州天平山赏枫最新提醒

    目前,苏州天平山红枫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客流量逐步增加,上周末,景区及周边区域日客流量达3-4万人,周边道路容易出现拥堵。为确保市民游客有更加便捷、舒心的游览体验,现就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 苏州天平山景点介绍

    天平山在苏州市区西边15公里处,是范仲淹的先祖埋葬地,和范氏相关的人文景点主要集中在山脚。天平山海拔201米,山虽不高,但有点险峻,爬起来很带劲。每年10-12月红枫节时,斑斓秋色总能吸引无数长枪短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