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初冬 遇见苏州周边的芦花荡
初冬 遇见苏州周边的芦花荡
2015-11-10 14:13【我要纠错】

【导语】:冬天来临了,万物也凋谢了。可是凋谢又是另外的一种美丽。那么芦花荡就是美丽之一景色了。苏州本地宝小编就为推荐苏州及周边哪些美的如画的芦花荡。

  千岛湖龙川湾芦苇荡

  芦花画卷

  龙川湾是千岛湖中唯一的湖泊型湿地,湾内岛屿环绕错落、港汊曲折迂回,“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是众多芦苇荡观赏地中最景致多变的一处。

  湾内栈道两旁遍布芦苇,而远山层林尽染,活生生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彩画。

  而龙川湾最美的地方又在芒花漾,芒花漾,顾名思义就是大片芒花盛开的地方。据说,龙川湾的芒花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特别红,特别的灿烂。如果恰逢一个秋雨绵绵的日子,更像一幅浓淡适宜的国画。

  地址:杭州千岛湖镇新安东路109号千岛湖西南旅游码头

  票价:龙川湾湿地公园115元

  • 苏州冬季泡温泉好去处(不断更新)

    漫长的冬日,浸在一方热气腾腾的汤池中,感受那汨汨热流不停歇地从身边拂过,在雾(氤氲中赏梅看雪,将冬日的美好事物尽揽入怀,任旖旎的自然治愈浑身的寒冷与疲惫。苏州冬季泡温泉好去处有苏州湾王焰温泉度

  • 2023张家港暨阳湖赏花季有哪些活动

    乍暖还寒的天气,江南的春色早已抑制不住。江南水乡韵味的张家港,不如去踏踏青,去暨阳湖散步赏花,又或者自备帐篷享受宁静的午后。张家港暨阳湖不但可以赏花,还有众多优惠活动等着你。

  • 苏州冬天打卡推荐(更新中)

    冬日的美景可谓是弥足珍贵,这个时候在苏州园林内品一杯香茗,欣赏园林的淡雅梅花,感受老苏州独特的风雅。

  • 2022苏州市秋冬季保留落叶(银杏)景观道路一览

    苏州的天逐渐变凉了下来,银杏叶就要变黄!11月中旬逐渐进入苏州赏银杏的最佳时期!苏州目前有20条落叶不扫景观道值得市民打卡游览!

  • 苏州冬季各区旅游路线推荐(更新中)

    冬日的苏州别有一番风味,到苏州中心商场中心感受各种时尚潮玩和人气餐饮,到太平老街感受苏州独有的风雅。

  • 苏州冬季赏梅圣地

    梅自古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人们把梅、兰、竹、菊称为“四君子”,又将梅与松、竹称为“岁寒三友”。又闻苏城暗香浮动,又到岁末赏梅之际,在某个闲暇的时刻,不妨带上好心情,向梅花捎上一句:约吗?

  • 2021同里湿地公园冬季打卡地推荐

    冬天好美啊!同里湿地冬日拍照指南送上,快来拍出美美的照片吧!同里冬季拍照打卡地推荐,详见下文。

  • 苏州秋游哪里好玩?

    金秋的苏州怎么玩?跟平时又有什么不同呢?

  • 阳澄湖半岛潮玩季时间+票价+看点

    9月26日“2020半岛潮玩季开幕式”将在星华街游客中心举办届时,为期3个月的“半岛潮玩季”正式热力启动当天,筹备已久的“半岛潮玩馆”将揭开神秘面纱。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常熟沙家浜风景区秋季游玩攻略(门票+交通+美食+演出)

    沙家浜,四季分明,而四季芳华,最美在秋天!秋天的沙家浜,正是最佳游玩季,舒适的天气,秀美的风景,可口的美食……

  • 苏州沙家浜夏季有什么好玩的?

    初夏,悄无声息的光临,伴着蝉鸣和莺啼,缤纷绚丽,灿烂热情,张扬着蓬勃的色彩霸占了沙家浜的每一处,这样的夏天,你准备好迎接了吗?

  • 苏州冬季游泳好去处

    冬天来袭,天气也是冷的要死要死的。但是很多想要游泳的人就急了,有哪里游泳的好地方呢?那么苏州本地宝小编就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吧。

  • 上一篇文章:冬游苏州路线推荐
  • 下一篇文章:盘点无锡的芦花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