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园林
2022-12-22 14:26【我要纠错】

  免费园林

  畅园

  养育巷庙堂巷22号

  苏州畅园是一处始建于清代的汉族古典园林建筑。园位于住宅东侧,面积约1亩左右。从园门步人,即是桂花厅,厅后小院中原植有桂树、梧桐。小院对面是桐华书屋,穿过书屋,全园景物尽在眼前该园造园手法细腻,面积虽小而布局巧妙,园景丰富而多层次,具有精致玲珑特色,是代表汉族传统文化、民族特色的永久性珍品。

  听枫园

  金太史巷旁的庆元坊12号

  听枫园是一处始建于清代的汉族古典园林建筑。位于苏州金太史巷旁的庆元坊12号,1982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清同治光绪年间,曾署苏州知府的湖州人吴云筑宅园于此,因园内有古枫婆娑,名“听枫园”。

  可园

  人民路48号

  可园又名近山林、乐园,是一处始建于五代十国时期的汉族古典园林建筑。位于苏州城南三元坊(人民路48号),与沧浪亭仅一巷之隔。园门朝南,与沧浪亭隔水相望。1963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可园现存面积5000平方米,水池居中,建筑疏朗,槛曲廊回,水木明瑟,庭宇清旷。

  五峰园

  阊门西街47号

  五峰园是是一处始建于始建于明代嘉靖年间的汉族古典园林建筑。众多苏州园林中较为著名的园林之一。五峰园在阊门西街47号(现由阊门内下塘街五峰园弄出入),1963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今五峰园弄,占地约2.5亩。是苏州园林中的精品。

温馨提示:微信公众号搜索【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游玩】可以获得苏州热门景点预约购票入口、周边游路线推荐、网红景点推荐、苏州吃喝玩乐粉丝群入口等信息。

  • 苏州博物馆门票免费吗

    苏州博物馆门票免费的。苏州博物馆无需购买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前往。个人请提前一到七天进行参观预约。每张有效身份证件每天限定预约一次,最多实名预约3人。

  • 苏州博物馆是免费的吗

    苏州博物馆免费,,本馆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制度,观众预约前请至博物馆官方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并完善您的相关信息,方可享受本馆提供的预约服务。

  • 苏州博物馆免费门票预约官网

    通过苏州博物馆官方网站、苏博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州博物馆全预约”微信小程序、苏州旅游总入口微信公众号和文化苏州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入馆。

  • 苏州有哪些人少景美的网红打卡景点?(时间+地址+门票)

    苏州的春天最是迷人。站在太湖边,放眼望去,总有按捺不住的春色往外冒,山山水水明亮柔美仿佛打翻了颜料桶,美的不可方物~

  • 苏州古城区经典一日游攻略(线路+门票+景点)

    苏州四大必游景点,都在这条经典线路里!今天这趟旅行,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诗句与传说融汇成的最古老的景。

  • 苏州赏樱花好去处(附地址)

    苏州的樱花每年开于三月下旬,至4月上旬最为鼎盛,花期较短,仅一到三周左右。苏州赏樱好去处详见下文。

  • 苏州赏樱网红景点打卡攻略(附路线)

    在这如梦似幻的三月,穿越片片花海,感受落英缤纷、花香阵阵。在这里,小编精心挑选了。三条花海路线,伴您春日好心情!

  • 苏州免费赏桃花的地方盘点

    苏州免费赏桃花的地方有冯梦龙村、张家港凤凰镇、金鸡湖桃花岛、太仓金仓湖公园、吴江横扇太湖绿洲等。

  • 2024苏州免费看油菜花地方汇总

    苏州免费看油菜花地方有铁黄沙生态岛油菜花田、梅李镇“千亩绿洲”油菜花田、计家墩油菜花田等。

  • 苏州赏油菜花景点汇总(更新中)

    苏州赏油菜花景点有常阴沙、北太湖、太湖西沙岛、阳澄湖美人腿、西山植里、同里北联村等。

  • 苏州工业园区赏樱花景点推荐(门票+交通)

    苏州工业园区赏樱花景点有仙樱湖公园、东沙湖生态公园、苏州中心天桥下、苏州大道西、斜塘老街等地方。

  • 苏州赏樱电车网红景点打卡指南(地址+交通)

    在这如梦似幻的三月,穿越片片花海,感受落英缤纷、花香阵阵。在这里,小编精心挑选了。三条花海路线,伴您春日好心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