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主题游 > 自驾游 > 2024元旦苏州周边自驾游小众线路(经典)
2024元旦苏州周边自驾游小众线路(经典)
2023-12-26 17:50【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就要过去了,将要迎来新的一年。那么元旦节是一个迎新的最佳时间。为了迎新我们可以出去放松一下自自己。可约上朋友,或者带上家人,爱人一起出去游玩。

  2024元旦苏州周边自驾游小众线路(经典)

图源:摄图网已授权ID:500649275

  杭州 | 西溪湿地

  摇橹船上听芦花绽放 静谧西溪享渔家野趣

  冬游推荐:

  “芦苇晚风起,秋江鳞甲生”,唐代大诗人刘禹锡的诗句描绘的正是目下的西溪: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在波光粼粼的西溪荡舟,体验“一曲溪流一曲烟”的美妙意境,怎不让人流连忘返?若你也已被西溪的静谧柔情所沉醉,那么西溪的船餐船茶或者摇橹船绝对是最佳的选择,在芦花飞雪的河道上摇橹荡舟,或小酌或品茗,尝尝西溪地道的农家小菜,实在是难得的享受。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门票:80.00元

  湖州 | 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远离城市的喧嚣,雾霾天来场清肺之旅

  推荐理由:

  “太湖图影”是典型的湖泊型湿地,总面积5000余亩,属于太湖水系,水质清澈,涟漪潋滟。山图水影,以山为图,以水为影。面朝太湖、三面环山、腹拥湿地。区内水质清澈,涟漪潋滟,由大荡漾、陈湾漾、周渡漾、鸭兰漾四大漾荡组成,水域面积300亩,其间点缀大小岛屿20几个。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图影村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

  门票:80元

  余杭 | 长乐林场

  天然林场里的斑斓野趣

  推荐理由:

  有一块净土,那就是大禹谷。山坳中碧波潋滟的众多水库湖泊,为大禹谷添姿增色。只见青山绿水,除了鸟语、虫鸣、鸡啼,听不到任何喧哗,更无一丝污染。

  长乐林场,也叫甘岭水库,长乐林场的美主要体现在这里的“野趣”上。这是一个天然的林场,有大量长势高大的樟、榧、枫、杉树木,每到深秋初冬之际,走过青翠的竹林,进入长乐林场核心区,就会看到枫香红叶迎风飘摇,金色的银杏矗立在池塘边,笔直的锗红的水杉林划出长长的林道,美不胜收!

  地址:杭州 杭州余杭区大禹谷娘娘山

  门票:免费

  湖州 | 长兴十里银杏长廊

  看不完的古村落和银杏林

  推荐理由:

  湖州长兴的银杏长廊名声在外,它位于小浦镇八都岕(当地人念“ka”),整个长廊长约12.5公里,大大小小的银杏树布满了道路两旁,将本是绿褐色的山头和农舍衬托得色彩斑驳。黄叶在风中缤纷而下,铺在地上金灿灿的。十里银杏长廊是一条沿着古村穿行的公路,两旁是看不完的古村落和银杏树,两者水乳交融,就像是走进了油画中。

  地址:湖州长兴小浦镇八都岕

  食宿:农家乐棒棒哒(物美价廉)

  湖州 | 月亮温泉

  顶级生态养生温泉 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推荐理由:

  倘若徒步仁皇山走累了,可以就近去月亮酒店泡个温泉!月亮温泉依临太湖南畔,置身月亮温泉,听那如天籁、如鸣琴、如心的声音,静静品味这天赐奇泉,慢慢享受这修身养性的美好时刻。

  月亮温泉以东南亚风情建筑风格为主,体占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充分利用自然景观资源,一草一木,一山一石,讲究人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月亮温泉属于重碳酸钙型含偏硅酸的弗温泉,温泉水取自“小梅山”天然温泉水,无色、无味、透明,水质细腻,出水温泉在37℃-45℃之间,水质中含有锶、碘、硒、氟等十几种微量元素,尤其是硒和氟含量较高,对人体具有一定的医疗和美容保健价值。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太湖路5858号

  交通:杭州—沿上塘高架行驶13.0公里-G25-沿G25行驶54.8公里-湖州南、鹿山-G104出口离开进入湖州南-行驶390米,在湖州南右前方转弯-太湖路(太湖度假区方向,沿太湖路一直到太湖边,看到酒店标识引导至酒店)

  嘉兴 | 清池温泉

  推荐理由:

  清池温泉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自唐代起就有 “云泉乡”、“灵宿乡”之称。其地热水取自地下2000多米,是目前浙江省内出水温度最高,出水量最大,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理疗温泉。泉水中含有溴、碘、氟、硫化氢、偏硅酸、锂、硼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温泉占地面积30余亩,拥有室外汤池有27座。温泉池置身于翠竹庭院之中,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各种养生药浴、石板浴、矿砂浴、汗蒸浴等温泉项目坐落其间。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运河农场

  价格:198元

  交通:杭州:上塘高架——杭州绕城高速——练杭高速——申嘉湖高速(濮院/民合出口)——新民线——嘉湖公路嘉兴方向——嘉兴清池温泉。

  绍兴 | 乔波滑雪场

  冬日室内的“冰天雪地”

  推荐理由:

  坐落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绍兴市柯桥区鉴湖-柯岩风景区”内,南傍山北依水。是浙江地区唯一一家可提供四季滑雪的运动场所。雪馆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全套采用了德国知名厂商的造雪设备和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确保滑雪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

  地址:绍兴柯岩柯南大道2168号乔波冰雪世界

  价格:240元/4小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元旦】可以获得苏州元旦优惠门票、元旦上映电影、情侣活动推荐、音乐会演出、热门景点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元旦去哪玩比较好

    2024元旦期间可以去人少景美的地方去如白鹤寺、艺圃、耦园、漫山岛、荻溪仓等景点。

  • 2024苏州元旦去哪玩

    2024苏州元旦可以逛景点,比如网师园、拙政园、苏州博物馆等,景点游玩前需要提前预约。

  • 2024苏州元旦下雨去哪玩

    今年的冬天很冷,作为苏州工业园区“双12苏州购物节”主题活动之一苏州中心商场跨年36小时不打烊“HELLO 2024”即将上演。建议室内跨年可以逛商场、观看演出、参加轰趴等活动。

  • 2024苏州狮子林元旦开放时间

    2024苏州狮子林元旦开放时间:7:30-16:30,周一至周日全天:7:30-17:30(旺季),周一至周日全天:7:30-16:30(淡季)。

  • 2024拙政园元旦开放吗

    拙政园元旦开放的。开放时间:3月1日-11月15日:7:30-17:30(17:00停止售检票)。

  • 苏州拙政园元旦开放时间

    苏州拙政园元旦开放时间:7:30-17:30(17:00停止售检票)。淡季门票价格70元。

  • 苏州博物馆西馆元旦预约入口

    苏州博物馆西馆实行实名制全预约制度,观众可提前七天通过线上渠道(官网及微信小程序)进行参观预约(系统服务时间:每日8:00-23:00),可预约的参观时间分为9:00-12:30和12:30-16:00两个时间段,预约最后时段

  • 2024苏州博物馆西馆元旦需要预约吗

    需要的。苏州博物馆西馆实行实名制全预约制度,观众可提前七天通过线上渠道(官网及微信小程序)进行参观预约(系统服务时间:每日8:00-23:00),可预约的参观时间分为9:00-12:30和12:30-16:00两个时间段。

  • 苏州博物馆西馆元旦开放时间

    苏州博物馆西馆元旦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特殊情况请参照开放公告)。

  • 苏州博物馆西馆元旦放假吗

    不放假。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特殊情况请参照开放公告)。

  • 苏州博物馆元旦开放时间

    苏州博物馆本馆常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 2024苏州博物馆元旦开放吗

    苏州博物馆元旦期间是开放的。11月1日-次年10月12日开放时间每星期二至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