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旅游专题 > 春节旅游 > 2020年春节苏州自驾游:水乡漫步
2020年春节苏州自驾游:水乡漫步
2020-01-03 15:52【我要纠错】

  山塘街上还用着众多的古迹和名胜,老人们在当年的陕西会馆门前晒太阳聊天。

  山塘街东段到了星桥附近开始热闹起来,这一段大多是商铺,又逢过节,人来人往,摩肩擦踵,就像赶集一样。

  古时候的山塘街曾经是一片繁华市井景象,如今整修后的山塘街看来更为热闹。确实,这儿也是“苏州味”很浓的地方。下次有机会在晚上来游游山塘街,那时张灯结彩、灯火通明的山塘街将更加漂亮吧。

  游了山塘街后,便直奔号称苏州第一商业街的观前街,这儿还有玄妙观、城隍庙,有点像上海的城隍庙、南京的夫子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进出苏】查询上海、南京等各城市来苏州最新报备/核酸/隔离要求,高铁/高速来苏要求。

  • 苏州适合放风筝的20个好去处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你是不是感受到了苏城三月满满的诚意呢?再呆在家里,就太浪费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下苏州放风筝好去处,赶紧收藏吧!

  • 2024苏州清明节踏青好去处 古色古香沐浴春风

    苏州,一座温婉的江南水乡。苏州旅游景点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寺观名刹,遍布城乡;文物古迹,交相辉映。趁着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选择到苏州旅游踏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2024苏州什么地方樱花最多?

    2024年又到了浪漫的樱花季。有些早樱已经悄然绽放,再过几天苏州的樱花将漫山遍野的绽开,那时的苏州有多美,详见下文。

  • 2024苏州樱花什么时候开

    苏州樱花花开时间3月-4月之间,推荐到上方山、穹窿山、光福铜观音寺、相城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等观赏。

  • 2024苏州樱花观赏地在哪

    2024苏州樱花观赏地在推荐:秀岸站、苏州上方山公园、仙樱湖公园、金鸡湖大道、香雪海,具体详情见下文。

  • 2023苏州太湖大道赏樱花专列时间+站点

    太湖大道两列的樱花即将开放,在苏州,最惬意的赏樱方式。就是坐上有轨电车看一路春光,今年新区还制定了樱花主题列车今起已正式上线。

  • 2024苏州滨河路地铁口樱花最佳观赏期

    乘坐地铁1号线至滨河路站,选择3号口出,随着扶梯缓缓上升,两颗高大的樱花树就呈现在眼前。根据天气情况,存在提前落花的情况,大家做好规划哦。

  • 2024苏州滨河路地铁站樱花开了吗

    苏州滨河路地铁站樱花开了,最佳观赏期3月中下旬。乘坐地铁1号线至滨河路站,选择3号口出。

  • 2024苏州赏花大道汇总

    春天的道路,不再只是单调的水泥与砖石,而是被五彩斑斓的花卉装点得如诗如画,走在这样的道路上,每一步都仿佛踏入了花的海洋。

  • 2024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表(持续更新)

    金鸡湖音乐喷泉五彩缤纷,蔚为壮观。每天晚上吸引了大批苏州市民和外地游客 前往观看。音乐喷泉在整体构图上兼顾不同方位的观看效果,可以适用古今中外的不同音乐。

  • 2024网师园夜花园开放时间+购票+演出场次+节目单

    2023年3月20日起网师园夜花园开放,白天的园林建筑花草之美让人意犹未尽,夜花园里独属于姑苏情调的浪漫同样不减分毫。

  • 2024网师园夜游园林卡可以使用吗?

    天气太热不想白天出来逛的市民注意啦!网师园晚上也是开放的,灯光摇曳的网师园景区也很值得打卡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