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游在苏州 > 《私人订制》里面的重元寺在哪
《私人订制》里面的重元寺在哪
2013-12-20 16:30【我要纠错】

【导语】:冯小刚的私人订制持续火爆,里面的重元寺就在苏州,让我们来看看重元寺的美景。

吃货们可以关注《私人订制》里的苏州美食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本月19日巨幕献映。据有关方面透露,今年秋天,冯小刚曾率主创人员在苏州阳澄半岛拍戏。




  重元寺就在苏州工业园区阳澄半岛上,从园区星湖街中心段出发,转入阳澄湖大道,途经展业路开车一路向北,也就半小时的车程,远远就能够看到重元寺恢弘大气的寺庙建筑。1500岁的重元寺是苏州最年长寺庙。初名重玄寺,始建于梁武帝天监二年(公元503年),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与寒山寺、灵岩寺、保圣寺同时代。在2007年11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成了佛、法、僧三宝具足的佛教道场,由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兼任重元寺住持.。“重元寺”三字是由已故的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著名诗人、书法家赵朴初居士亲笔题写。两侧城门上的“江南大观,萧梁遗迹”则是我国当代著名的国学大师、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季羡林先生的手迹。

  • 2023苏州重元寺春节开放时间(附预约入口)

    2023苏州重元寺春节开放时间初二至初六开放时间06:30-16:30,2023 年 1 月 21日—22 日(大年夜至年初一凌晨),2023年除夕19:00—初一17:00.

  • 苏州重元寺赏荷花攻略

    苏州重元寺赏荷花门票20元,开放时间:7:30-17:00。轨道交通3号线唯亭方向到唯亭地铁站2东南口出转1061路青苑新村方向乘坐地铁10站即可到达。

  • 重元寺中秋活动(时间+安排)

    为感恩护法檀越的悉心护持,方便两殿向善信顺利开放,重元寺定于农历八月十五(9月21日)举行伽蓝殿、龙王殿落成暨圣像开光洒净祈福法会。

  • 苏州重元寺开放最新通知

    苏州工业园区重元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属地疫情防控中心和宗教事务管理部门同意,自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起,恢复开放!

  • 2021苏州重元寺开放了吗?

    苏州重元寺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自恢复开园起面向医护人员实行全年免门票政策(凭有效证件),有效时间为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

  • 苏州狮子林夜游交通指南

    苏州狮子林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园林路23号,轨交4号线 北寺塔(地铁站)即可到达。

  • 2023苏州枫叶变红播报(持续更新)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每年金秋时节“红叶”是最具欣赏性的一道风景线,从五彩斑斓到层林尽染,再到万叶飘丹、漫山红遍,秋色正浓,苏州的枫叶季即将拉开序幕。

  • 苏州秋天美景观赏推荐(附景点)

    苏州秋天美景观赏推荐:芦花、菊花、枫叶、银杏,景点推荐:狮子林、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尚湖风景区等。

  • 苏州阳澄湖哪里有粉黛花海

    苏州阳澄湖粉黛乱子草花海指半岛田园景点。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阳澄环路比斯特苏州购物村西侧。

  • 苏州胜地公园粉黛草观赏时间+门票+地址

    苏州胜地公园粉黛草观赏时间9月中旬开始,一直可持续到11月中旬。地址:苏州市吴江区中山南路与吴江大道交汇处.

  • 苏州粉黛乱子草花期

    苏州粉黛乱子草花期:9月中旬开始,一直可持续到11月中旬。景点推荐:阳澄湖半岛田园、太湖西京湾、太湖植物科普园等。

  • 苏州有粉黛的地方在哪里

    苏州各地种植有粉黛乱子草,包括太湖西京湾、太湖植物科普园、吴江胜地公园盛泽镇永旺岛生态园等都是值得打卡的地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