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苏州旅游 > 苏州景点 > 景点攻略 > 穹窿山逃票攻略(附图详细说明)
穹窿山逃票攻略(附图详细说明)
2013-11-28 17:14【我要纠错】

  接下来说一段小插曲。原本我们是想从穹窿山大门出去坐车回木渎的,但是鬼使神差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在参观完穹窿山一个著名的孙武隐居地之后,我们往左手边下山,穿越了一片竹林,如下图,一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让我们觉得十分奇怪,但是总觉得自己不会走错,因为既没有穿小路,也没有看到任何警示标志,于是打着探路的念头继续走。

  没过多久,会穿过形似景区小边门入口的地方,门房间无人把守,我们便走了出去,继续往前走,路况很差,泥泞不堪,四下无人,显然我们是走错了,但也无妨继续前行。下图为泥路旁的景致。

  一段长长的泥路之后,突然之间看到了一处气势恢宏的建筑工地,猜测应该是在建造一处大型的人文景观。

  走进一看,原来是在建设依附于穹窿山的孙武文化园,现在还没有建成,看这个架势,半年之内应该可以完工。

  走出大门,正面来一张

  文化园外的广场非常宽阔

  之后就是一条非常非常漫长的徒步之旅了,估计走了约莫一个半小时,终于走到了穹窿山正门不到的“上泾村”公交车站,真好一辆64路缓缓驶来,上车,结束这段穹窿山探索之旅。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吴中穹窿山赏樱指南(花期+地点+门票)

    吴中区穹窿山景区里有一片中日友好樱花林,孙武文化园的茅蓬坞也有可以赏樱花的地方。

  • 2023苏州穹窿山光福春节专线(走向+时间)

    苏州穹窿山光福春节专线走向福湖路、邓蔚山路、藏福路、兵圣路、朱买臣路、藏福路、中山西路、金山路、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

  • 苏州穹窿山景区门票购买攻略(附购票入口)

    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穹窿山景区门票购买攻略。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更多优惠见下文。

  • 苏州穹窿山景区门票价格

    苏州穹窿山景区门票价格:成人票80元。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免费;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实行半票。

  • 苏州穹窿山风景区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苏州穹窿山风景区门票价格68元.人,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的儿童免票入园;残疾人、70周岁(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免票入园(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进入。

  • 2022苏州端午节去穹窿山需要预约吗

    参观苏州穹窿山需要提前预约,端午节期间也需要预约,穹窿山预约入口及预约流程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2022穹窿山万鸟园元旦开放时间+活动预约

    穹窿山万鸟园景区将于2022年1月1日(星期六)起恢复开园,具体时间8:30-16:30,16:00停止入场。

  • 穹窿山景区闭园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穹窿山景区景区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实施闭园,有出行计划的游客朋友们可前往白象湾、小隆中景区参观游览。

  • 穹窿山风景区开园通知

    自8月24日起,木渎文旅集团下属景点:木渎古镇、穹窿山、孙武文化园、万鸟园、小隆中、白象湾及灵岩山风景区恢复开园,景区内游船、演出、茶室、住宿等项目同步开放。

  • 苏州休闲年卡用户去穹窿山可搭乘免费专送车

    听说穹窿山比较远?不用担心!首先休闲年卡可以当普通公交卡用公交6折,有轨电车7折,地铁95折多乘多惠,其次只要你有休闲年卡,地铁站接驳,免费送你直达穹窿山啦!

  • 穹窿山五一需要预约吗?

    参观苏州穹窿山需要提前预约,五一期间也需要预约,穹窿山预约入口及预约流程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穹窿山景区五一预约平台+预约步骤

    参观苏州穹窿山需要提前预约,五一期间也需要预约,穹窿山预约入口及预约流程等信息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