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太仓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附时间)
太仓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附时间)
2020-12-31 22:35【我要纠错】

【导语】:按照苏州加强高污染机动车控制要求,太仓已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措施,具体如下。

  太仓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区域:

  东至四通路(不含)、南至健雄路、西至204国道(不含)、北至天津路(不含)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备注:

  针对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申请进入城区限行区域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不予办理道路通行证;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已取得城区限行区域道路通行证的,自期满后不再换发道路通行证。

  限行时间全天禁止进入

  限行哪些车?

  1、注册登记满15年,装用点燃式发动机(使用汽油燃料),排放标准为国Ⅰ、国Ⅱ标准的小、微型汽油车。

  2、按照车辆结构应当由农业机械管理部门核发牌、证的变型拖拉机及拖拉机运输机组。(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的通告》,2018年12月1日起,已禁止变型拖拉机及拖拉机运输机组在全市道路通行。)

  3、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即排放标准为国Ⅲ标准和低于国Ⅲ标准以柴油作为动力的货车和专项作业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即可获取苏州常规限行、外地车限行、货车限行、通行证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苏州兴福寺周边春节交通管控时间+线路

    春节香汛是常熟历来的传统节日活动,也是常熟市全年影响最大的节日活动之一。为确保香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常熟交警部门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科技赋能智慧交通管理。

  • 外地车去苏州限号吗?

    苏州古城区将对外地号牌小客车(蓝牌)限行。大家记得调整好出行方式。限行区域和限行时间见正文。

  • 2022环大阳山精英赛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苏州高新区环大阳山精英赛将于11月13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通行安全,苏州警方将对赛事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 2022昆山市最新货车限行区域(持续更新)

    2018年10月1日起,昆山市扩大全市限制货车通行的区域,哪些时间货车不能够行驶?货车司机看过来!

  • 2022苏州春节限行区域+时间+对象

    苏州限行情况如何?春节期间开车出行哪些路段不能通行?具体限行路段限行时间请看下文介绍!

  • 苏州电动自行车限行规定(2022最新)

    2019年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新国标将实施,苏州将如何强化电动车交通秩序管理?有什么限行措施?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电动自行车限行规定。

  • 淮海街限行规则(时间+路段+车辆类型)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1年4月20日起,对淮海街(喜年街至狮山路段)实施机动车24小时禁止通行,非机动车17:00-22:00禁止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过往车辆可通过

  • 2021年五一江苏高速部分货车限时错峰提醒

    2021年“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呢?

  • 淮海街禁行机动车最新消息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1年4月20日起,对淮海街(喜年街至狮山路段)实施机动车24小时禁止通行,非机动车17:00-22:00禁止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过往车辆可通过

  • 苏州将对高排放机动车实施限行 21.3万辆车或受影响

    10月15日,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的通告》,21.3万辆高排放机动车在苏通行将会受到限制!

  • 张家港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区域+范围)

    张家港的车主们注意!张家港二环内对高排放机动车限行!开车时候要注意了!快来查查自己的车辆是否属于限行范围的高排放机动车?

  • 常熟高排放机动车限行规定(区域+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常熟市大气污染防治,提升空气质量,有效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常熟市出台了限制高排放机动车通行的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