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朱一龙江苏交通一卡通定制卡纪念卡抢购时间+购买入口
朱一龙江苏交通一卡通定制卡纪念卡抢购时间+购买入口
2019-11-11 18:58【我要纠错】

【导语】:朱一龙江苏交通一卡通在哪里买?购买渠道、购买链接等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抢购时间:

  这次加印预售只剩最后不到24小时了,明天(2019.11.12)上午10点发售就将截止!

  

      购买入口:已失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熊猫】可获取2022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发行时间、购买渠道等信息!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朱一龙苏州交通卡乘车优惠(附官方购买渠道)

    朱一龙江苏交通一卡通购买渠道、乘车优惠等请看下文介绍!还有朱一龙纪念卡定制卡购买入口!

  • 朱一龙江苏交通纪念卡购买指南

    朱一龙江苏交通一卡通纪念卡怎么买?在哪里买?产品有什么亮点特色?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 朱一龙定制卡大抢购!附抢购入口

    朱一龙江苏一卡通定制卡在哪里购买?朱一龙一卡通版式及介绍,购买入口,购买链接请看下文!

  • 2024苏州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最新通知

    为维护被征地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好土地征收工作,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现决定重新公布我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江苏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苏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苏州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包含今日苏州油价,苏州成品油最新价格、油价调整、成品油调整窗口时间、成品油苏州油价最新消息。

  • 2024苏州工商银行贺岁普通纪念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的公告

    2024年贺岁币余量、2024年贺岁钞余量采取线上预约方式。线上预约通过我行线上渠道办理,预约期内先到先得,约满为止。

  • 2024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指南

    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以下简称“2024年贺岁钞”)余量将于2024年4月18日开启线上预约。

  • 昆山积分入学指标及计算方法

    新市民积分=房产年限+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或文化程度+参保年限+先进典型+遵纪守法

  • 昆山积分入学申报方式(线上+线下)

    登录昆山市人民政府网,点击“招生入学填报系统”窗口,按《2024年招生入学填报手册(新市民)》提示分区镇、分学段进入系统,准确填写拟入读学校以及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录入相关附件。

  • 2024苏州马拉松期间交通管制通知

    为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当天地铁运营时间及车站开放,将有重大调整部分道路将采取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地铁运营调整如下。

  • 张家港老人免费体检指南(时间+对象+地点)

    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疾病的有效举措,对提升全市老年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 苏州工业园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指南

    居民免费健康体检的第一类对象2024年、2025年各安排体检一次;第二类对象安排在2025年体检一次,如同时符合不种类型,只安排一次体检。体检工作于每年3月启动,10月下旬基本结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