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纪念币 > 2019吴江区猪年纪念币预约网点及额度
2019吴江区猪年纪念币预约网点及额度
2018-12-20 09:37【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本地宝为您带来苏州吴江区猪年纪念币柜台预约兑换网点汇总,包括2019猪年纪念币吴江区各银行网点预约兑换网点地址、电话及额度等信息。

  吴江区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网点

农行网点地址线上额度(枚)线下额度(枚)总额度(枚)
吴江分行营业部吴江区松陵镇永康路202号8000020000100000
平望支行吴江区平望镇通运西路5号24000600030000
谭丘支行吴江区盛泽东方丝绸市场市场路318号西400001000050000


  【附:预约兑换时间表】

  预约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

  兑换时间:2019年1月25日至31日

  提示:贺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如代理他人兑换贺岁币,代理人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推荐阅读

  2019猪年生肖纪念币发行公告(附图案) 

  2019年猪年生肖纪念币总发行量是多少?

  2019猪年纪念币规格(面值+图案+材质)

  2019猪年纪念币怎么辨别真伪?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 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一键进入苏州及全国预约入口(电脑、手机都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2019年猪年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附苏州兑换点)

    错过预约,2019年猪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直接去兑换?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9年猪年纪念币现场兑换时间。

  • 2019年苏州猪年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及分配数量

    2019年猪年纪念币开始现场兑换了吗?苏州哪些网点可直接兑换猪年纪念币?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 江苏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及线下网点

    江苏2019猪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办理预约兑换?怎么预约?苏州本地为你带来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及网点一览。

  • 苏州2019年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网点(地址+咨询电话)

    苏州办理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可以去哪里?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2019年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网点一览表。

  • 昆山市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网点汇总(附入口)

    苏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昆山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攻略,包括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具体时间、网点地址等信息。

  • 太仓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攻略(时间+入口)

    苏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太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攻略,包括太仓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具体时间、网点地址等信息。

  • 张家港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网点+入口

    苏州本地宝为您提供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银行网点信息,包括张家港市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兑换具体时间、网点地址等信息。

  • 常熟市2019猪年纪念币如何预约?去哪里预约?

    苏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常熟市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攻略,包括常熟市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具体时间、网点地址等信息。

  • 苏州各区市2019猪年纪念币可预约数量(线上+线下)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或猪币)发行工作安排,苏州各区市分配可预约数量如下。

  • 农业银行手机预约2019猪年纪念币方式(时间+入口)

    在中国农业银行预约的小伙伴如何预约2019猪年纪念币?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详细操作步骤。

  • 苏州2019猪年纪念币网点预约流程

    苏州有哪些银行网点可以办理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苏州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流程是怎样的?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最新消息。

  • 苏州2019猪年纪念币线下预约网点(附数量)

    如果来不及或没在网上预约到2019猪年纪念币,苏州的小伙伴也可以于银行上班时间内前往各指定的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指定各预约兑换网点进行预约哦!具体可预约网点地址及额度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