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其他办事 > 苏州积分管理 > 2022苏州春节留苏加分个人承诺书模板下载
2022苏州春节留苏加分个人承诺书模板下载
2021-12-30 16:54【我要纠错】

【导语】:苏州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在2022年全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工作中,对外地留苏职工春节期间在苏州工作的,凡申请参加2022年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落户、积分入医、市区积分入学给予加分。

  附件2:

  个人承诺书

  本人      承诺,在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2月15日期间在岗在职,未离开苏州市。

  如有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承诺人:            身份证号:

          日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疫情】查询苏州疫情最新消息,新增病例、苏州风险等级查询,及核酸地点、报备方式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入口(附查询方式)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网址是什么?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入口希望能帮到你。

  • 申请纳入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指南

  • 苏州工业园区积分管理申请受理点地址及电话

    娄葑街道:娄葑街道为民服务中心(通园路28号),62523942;莲花工作站(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延路106号莲花商业街中圈东北侧)等。

  • 苏州相城区积分管理受理点地址及电话

    苏州相城区办理有关积分管理业务在哪里办理?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苏州相城区积分管理受理点地址及电话。

  • 苏州申请纳入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材料

    苏州申请纳入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材料具体是怎样的?苏州申请纳入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材料有哪些?苏州本地宝为你一一解答!

  •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事指南

    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相关申请有哪些流程?苏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事指南。

  • 苏州申请积分管理所需的社保编号怎么查询?

    苏州申请积分管理所需的社保编号是什么?苏州社保编号应该怎么查询?苏州本地宝下面为你介绍详细的查询方式。

  • 苏州积分管理服务窗口汇总

    苏州流动人口在哪里申请积分管理?苏州哪里有积分管理受理窗口?苏州本地宝为你整理苏州积分管理服务窗口。

  • 苏州积分管理积分查询方式

    苏州积分管理个人申请时的积分怎么查询?苏州积分管理分数在哪里查询?苏州本地宝为你提供苏州积分管理个人申请时的积分查询攻略。

  • 苏州流动人口积分管理计分表

    流动人口积分管理计分标准由四部分组成,即基础分、附加分、扣减分和指标解释,其中基础分指标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参加社会保险情况和居住情况三项内容,附加分指标包括发明创造、表彰奖励、社会贡献、投资

  • 苏州申请积分管理需要哪些条件?

    苏州申请积分管理需要哪些条件?在苏州如果想申请积分管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办理?苏州本地宝为你一一解答。

  • 苏州积分管理申请条件中连续居住一年的补充说明

    近期很多流动人口反映说因为没有每年按时签注,造成连续居住时间不满一年无法参加积分管理。为此,苏州市积分办经研究决定放宽条件,具体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