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车辆交通 > 苏州车辆年检 > 苏州小汽车年检可以延后多长时间
苏州小汽车年检可以延后多长时间
2020-12-25 14:0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规定,机动车需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即可进行年检。

  年检时间:

  根据规定,机动车需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即可进行年检。

  逾期处罚:

  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被查获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办理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办结,对于所提交的车辆、资料、凭证有嫌疑的进入调查程序(调查嫌疑车辆、资料、凭证的时间不计入机动车登记时限)。

  办理材料

  申请年检: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

  5、《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6、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

  7、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苏州本地宝】,关注并对话框回复【年检】即可获取汽车年检最新规定、电子凭证申领入口、年检线上预约入口等!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车辆年检地点一览

    你知道苏州车辆在哪里年检吗?小编为你收集了苏州车辆年检地点,希望能帮到您。

  • 违章车辆可以进行年检吗

    机动车违章记录如果未处理完,将不能参加年检,即使通过车辆外检,交管部门也不会核发检验合格证明。

  • 苏州车辆年检流程

    车辆年检首先要填写机动车牌照申请表呵检验记录表两张表格,然后找检测人员进行车辆外检,然后到检测窗口等待检测报告单,年检合格领取年检标志

  • 苏州哪些车辆可以异地年检

    2018年9月1日起,小型汽车、货车、中型客车可跨省异地检验,申请人可以直接在异地直接验车、申领免检标志,实现全国“通检”。

  • 苏州车辆异地年检需要什么手续

    苏州车辆异地年检需要提交驾驶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等材料。

  • 苏州汽车年检计算器

    公安交管部门设计了“ 车检计算器 ”,可以自主查询个人车辆是否需要检验,计算器入口如下。

  • 苏州车辆年检要带什么材料

    苏州车辆年检需要携带行驶证、身份证、驾驶证、交强险以及车船税纳税或免税证明,一起看看吧。

  • 2022年苏州车辆年检最新规定

    非营运小客车、摩托车在10年内,只需要在第6年、第10年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期间每两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

  • 苏州汽车年检时间规定

    非营运小客车、摩托车在10年内,只需要在第6年、第10年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期间每两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

  • 苏州汽车年检线上预约流程

    汽车年检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在线预约,详细预约流程如下,一起看看吧。

  • 苏州车辆年审几年一次

    非营运小客车、摩托车在10年内,只需要在第6年、第10年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期间每两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

  • 2022年苏州车辆年检新规

    非营运小客车、摩托车在10年内,只需要在第6年、第10年到检验机构上线检验,期间每两年申领一次检验标志;超过10年的,每年上线检验1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