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苏州其他办事 > 2023拼假攻略+放假通知
2023拼假攻略+放假通知
2023-01-28 11:1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元旦拼假建议:如果你在1月3日到1月6日请假4天,连上1月7日和1月8日的周末,就可以获得9天的长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点击查看

  2023拼假攻略

  元旦

  拼假建议:请4天年假(1月3日到1月6日),可连休9天。

  春节

  拼假建议:请5天年假(1月16日到1月20日),可连休14天。

  清明

  拼假建议:请2天年假(4月3日、4日或4月6日、7日),可连休7天。

  劳动节

  拼假建议:请3天年假(5月4日到5月6日),可连休9天。

  端午节

  拼假建议:请3天年假(6月19日到6月21日),可连休8天。

  中秋国庆

  拼假建议:如果你在国庆假期后的这7天请假,再连上后面的周末,就能拼出17天长假了,也就是可以从9月29日中秋节一直休到10月15日。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苏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回复【放假】,即可获得最新2022年节假日放假时间安排!

手机访问 苏州本地宝首页

  • 苏州三八妇女节上班算加班吗?

    苏州三八妇女节上班不算加班。三八妇女节单位应正常支付工资报酬,但不支付加班工资。

  • 苏州婚姻登记处春节上班吗?

    苏州婚姻登记处春节期间不上班,春节放假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 2024年春节苏州医院门诊安排(持续更新)

    苏州春节期间(2月10日-2月17日),各大医院上班时间会有调整,详细时间表见下文。

  • 2024年苏州春节放假时间

    2024年苏州春节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春节门急诊时间安排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春节期间无假日,急诊24小时开诊。门诊含夜门诊正常开诊,实行全预约诊疗。

  • 吴江区各大医院国庆门诊安排

    苏州九院国庆节放假10月1日至10月5日,普通门诊照常,不调休。江苏盛泽医院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7日专家门诊全部停诊。

  • 2022苏州国庆医院上班吗(附苏州国庆医院门诊安排)

    苏州各大医院发布国庆门诊安排出炉!苏州国庆各大医院上班吗?专家是否出诊?假期看病需要知道。

  • 2022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五一放假安排

    苏大附儿院2022年劳动节期间门急诊工作安排已出炉!普通门诊正常开诊,急诊24小时开放。

  • 2022​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五一放假安排

    4月30日、5月2日至4日专家门诊、普通门诊、专科门诊正常开诊。5月1日专家门诊停诊,普通门诊、专科门诊正常开诊。

  • 2022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五一放假吗?附排班表

    5月1日按周日排班,5月2日专家门诊停诊,产科、儿童保健、新生儿科停诊,其余科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诊,具体以预约系统排班为准

  • 2022苏大附一院五一门诊放假吗?

    五一假日期间,苏大附一院普通、专家门诊照常进行。具体的门诊安排请以当日挂牌为准。

  • 2022年元旦苏高新人才市场放假安排

    江苏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元旦招聘会安排如下:12月31日(周五)人才招聘会正常举行等。

  • 热门推荐